原帖由 jishilin 于 2009-3-3 20:40 发表 对了 本人MSN : [email protected] QQ:81802983 不知道各位前辈的联系方式 希望看到能回复我下 拜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3-3 17:19 发表 车都整备好了 就等你的票了 呵呵 颜色再改一点 就象警车了
原帖由 _rossi 于 2009-3-3 18:06 发表 ORZ 原来不是看上,是已经入手了 .... 果然是CBR军团
原帖由 jackzxx 于 2009-3-4 00:57 发表 3月还是太冷了点吧
原帖由 lincd 于 2009-3-4 02:26 发表 再忍忍。。。。。。。。。。。
原帖由 _rossi 于 2009-3-4 22:58 发表 高速1000今天通过了 「地方の高速道路を走る普通車以下の車で、自動料金収受システム(ETC)搭載車が対象。休日(土日祝日)にどこまで走っても料金を1000円に抑える」 普通車以下 っ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