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00: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shilin 于 2009-3-3 20:40 发表
对了 本人MSN : [email protected]   QQ:81802983  不知道各位前辈的联系方式 希望看到能回复我下  拜托了~~


回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0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还是太冷了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0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3-3 17:19 发表
车都整备好了  就等你的票了  呵呵  颜色再改一点 就象警车了

就今天这天  这个月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0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_rossi 于 2009-3-3 18:06 发表
ORZ
原来不是看上,是已经入手了 ....
果然是CBR军团

喜欢它不是两三年了
为了刺激日本经济 我一咬牙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02: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ckzxx 于 2009-3-4 00:57 发表
3月还是太冷了点吧

再忍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03: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cd 于 2009-3-4 02:26 发表

再忍忍。。。。。。。。。。。
忍啥啊 我拿车那天就跑了100公里  其中有40公里是迷路了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06: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
第一页和照片一起播出的那首曲子的名字或下载地址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2: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1000今天通过了

「地方の高速道路を走る普通車以下の車で、自動料金収受システム(ETC)搭載車が対象。休日(土日祝日)にどこまで走っても料金を1000円に抑える」

普通車以下 っ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3: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_rossi 于 2009-3-4 22:58 发表
高速1000今天通过了

「地方の高速道路を走る普通車以下の車で、自動料金収受システム(ETC)搭載車が対象。休日(土日祝日)にどこまで走っても料金を1000円に抑える」

普通車以下 って???
あまり 意味はないと思うけど めったに高速を走らないし ETCを対象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0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快找找 那里安装有助成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