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方屒眉 发表于 2026-6-26 23:19 你先不用管理论是否弱智。 你先看看自己为何如此激进,如此暴力,然后从根部解决自己的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团支书 发表于 2026-6-27 00:15 哈哈哈哈,破防了?小海豹 他比你成功的多,他喜欢批评日本。
团支书 发表于 2026-6-27 00:16 哪儿来的暴力? 你是不是连最基础的言论自由都不理解?
黑衣方侲眉 发表于 2026-6-27 04:26 你咋这么容易破防? 有错的地方,批评OK呀。 我咋没看到他满口骂日本呢? 你这是偷换概念呀 ...
黑衣方侲眉 发表于 2026-6-27 04:27 你基础的言论就是上来就满嘴的:弱智 ?
团支书 发表于 2026-6-27 12:10 哈哈哈哈,你真是能胡搅蛮缠。 那你告诉我,谁在天天骂日本?
团支书 发表于 2026-6-27 12:11 给你脸了吧,小海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