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黑衣方侲眉
收起左侧

我发现混的不好的,可喜欢骂日本人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心理学上分析就是:

工作,生活,上的不顺心, 那种压力和憋闷  转嫁到日本人同事,上司,社会上, 来发散自身的苦!

回国,又怕得不到同等质量的生活
留日,害怕混不上去,昏昏噩噩的一天

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本质上是在把自己的无能感、失落感和焦虑,包装成对日本、对同事、对上司、对社会的不满
工作上混不上去,生活上不甘心,回国又怕掉档次,留下又怕一辈子不上不下。
于是就把所有拧巴、怨气和失败感,投射到周围人身上,好像只要把日本人,日本社会骂一遍,自己的人生就能变得合理一点。
说白了,就是既没有勇气改变现状,也没有能力承认自己的困境,只能靠抱怨来维持一点可怜的心理平衡

这种人不是清醒,是胆怯~
不是看透社会,是没有能力适应社会
不是被日本亏待了,是自己卡在不上不下的位置里,又不敢回头,也走不出去。
最后只能把一身失败感,泼到别人身上取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6-06-26 21.27.14.png

第一个在日本东证1部上市的中国人,华人有几个比他成功?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6-06-26 21.28.44.png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6-06-26 21.29.0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衣方屒眉 发表于 2026-6-26 20:14
这种人本质上是在把自己的无能感、失落感和焦虑,包装成对日本、对同事、对上司、对社会的不满
工作上混不 ...

小海豹,来看看谁无能。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6-06-26 21.29.0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衣方侲眉 于 2026-6-26 22:40 编辑
团支书 发表于 2026-6-26 21:31
小海豹,来看看谁无能。

大乌贼,你是说老宋无能?
IMG_0376.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衣方侲眉 发表于 2026-6-26 22:20
大乌贼,你是说老宋无能?

你是看不懂日语么?
他天天骂日本。

按你的弱智理论,他一定很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团支书 发表于 2026-6-26 21:31
小海豹,来看看谁无能。

这咋的了? 评论有啥问题么? 不允许走私。
这不是很正常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团支书 发表于 2026-6-26 22:40
你是看不懂日语么?
他天天骂日本。

他现在很成功么? 生活没啥问题所在么?  有什么精神压力么?   无限骂日本?
然后你告诉大家,他骂日本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衣方屒眉 于 2026-6-26 23:28 编辑
团支书 发表于 2026-6-26 22:40
你是看不懂日语么?
他天天骂日本。

你先不用管理论是否弱智。
你先看看自己为何如此激进,如此暴力,然后从根部解决自己的问题。

你就会发现,再也不会骂日本了。
另外,老宋貌似是一名网红,靠着流量生活和取乐子,你我他不一样,都是打工仔。你这例子举得也忒差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衣方屒眉 发表于 2026-6-26 23:18
他现在很成功么? 生活没啥问题所在么?  有什么精神压力么?   无限骂日本?
然后你告诉大家,他骂日本 ...

哈哈哈哈,破防了?小海豹
他比你成功的多,他喜欢批评日本。

爱之深 恨之切 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