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yu98
收起左侧

日本没落后,会是什么一副样子?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6-6-19 16:04
我一家三口人,一年60kg大米足够。
老婆基本不吃,我吃一点点,主要是孩子吃。
饮食习惯慢慢变化,碳水慢慢 ...

碳水吃多也不好。 荞麦面,乌冬,都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掐一掐,更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他肯定不是在岛国收租的…我要是有几栋楼收租 这个行情 做梦都笑醒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6-6-19 16:21
所以他肯定不是在岛国收租的…我要是有几栋楼收租 这个行情 做梦都笑醒了… ...

估计是买了个1dk吧,收入不过15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叶轻舟 于 2026-6-19 23:15 编辑

一日一餐,60kg大米,绰绰有余,于普通老百姓而言,利弊都有,总体来说是利大于弊。
大米只吃原始品种,市占率不足万分之一,只有这一品种暗合天地道法规则,天地重开,可直接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国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西方的统计方法中国gdP能有19000 GDP是日常生活不是汽车这种大件 升值到1比1.4日常生活就和美国差不多了, 汽车苹果手机等品牌东西汽油肉价牛奶这些就降价70%买东西就容易了。 生活就和美国差不多了
和美国比1比1.4 和日韩比1比3.8 不然GDP永远上不去
。 PPP能有6万多中国经济规模接近美国3倍  日本10倍 不用研究这研究那中国日常生活和西方国家一样。 要过就过美国的生活升值到1比1.4左右,日韩是小国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