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yu98
收起左侧

日本人开始流行一日两餐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9 17: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17: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8: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彳亍 发表于 2026-4-9 15:53
轻断食,最近很流行,开启细胞自噬。

这种方法已经在很多人身上看到副作用了

想减肥或控制的话
还是每次7、8分饱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8: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叶轻舟 于 2026-4-9 18:44 编辑

一日2餐,16小时以上断食,相对以前的饮食习惯来说,有一部分人是好一些,也就好蚂蚁大小那么一点点,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吃太少是真的不好,本来就营养不良,再这么少食,肯定是要出问题的,首先面临的就是肠胃萎缩,没体力,容易疲劳,注意力不集中,没精力。

饮食,不在于多少,在于要看食材有多少生命力和营养素才行。
日本的食材,现在绝大多数都没什么营养,别说日本人了,就是能天天吃饱的华人也是营养不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8: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真想有偿找个穷逼跟他一块吃饭 他吃啥我吃啥 一个月瘦2-3斤就很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8: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日一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7: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节省是美德没有问题。但是没有人能看到,所有个人行为的累加总和或者说积分,不等同于个人行为的效益扩大这个事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7: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6-4-9 17:51
想起那个生物老婆的照片我就想吐。对那么丑的女人居然下得去diao

龟公没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7: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iamfox 发表于 2026-4-9 10:31
我助理 日本刚毕业小女孩一个。她就是感觉绝食一样 看不见她吃饭

后来晚饭接待 总叫她一起吃 发现特别能吃 ...

您不是在日本不工作,不赚钱吗,找个小姑娘当生活助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7: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26-4-9 18:11
一日2餐,16小时以上断食,相对以前的饮食习惯来说,有一部分人是好一些,也就好蚂蚁大小那么一点点,但是 ...

吃些高蛋白的食品也不行?但拒绝蛋白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