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ソソソソ
收起左侧

伊朗药丸,大桥被炸,啥时候炸弹能打到美国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3 18: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4-3 18:54
对对,那个版本真是各种变,人族坦克可以支在大舰上

早年很多游戏都有bug,利用bug就很重要。
帝国的无限农田大法、所有建筑物都可以出农民大法……
DF的进隔层大法等等。

早年玩RPG游戏,很喜欢买大众软件,各种详细的攻略。
然后自己再总结更细的攻略。
比如炎龙骑士团2、比如炎龙骑士团外传风之纹章、比如大航海时代4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18: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4-3 18:14
华夏自古爱和平。
疣猪自古到处挑拨,一堆血债。
天朝自古靠文化包容同化异族,所以规模越来越大。

犹太人风评这么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18: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4-3 18:14
华夏自古爱和平。
疣猪自古到处挑拨,一堆血债。
天朝自古靠文化包容同化异族,所以规模越来越大。

天朝在秦始皇之后,就过着男耕女织的生活了。
秦始皇时代,那比中东刺激

杀招抢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9: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ソソソソ 发表于 2026-4-3 18:58
犹太人风评这么差啊

对加沙和伊朗这两局还不明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9: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4-3 18:56
早年很多游戏都有bug,利用bug就很重要。
帝国的无限农田大法、所有建筑物都可以出农民大法……
DF的进隔 ...

金庸群侠传的时候用DOS的叫什么FPE的东西,可以直接调出14本天书,满级野球拳,独孤九剑啥的,仙剑奇侠传可以调无限酒神咒,后来就是金山游侠了,各种调经验,调经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9: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6-4-3 19:47 编辑
ソソソソ 发表于 2026-4-3 18:59
天朝在秦始皇之后,就过着男耕女织的生活了。
秦始皇时代,那比中东刺激

那不是秦始皇时代,而是战国时代,任何乱世任何国家都是民不聊生。
三国时期人口少了多少。

好处是,一旦形成大一统,形成繁盛的长期王朝,
民众又能得到很长一段的休养生息。

秦国历史上对华夏贡献还是不少的。
首先南下吞并古蜀国,让四川正式进入中国版图。
顽强统一后,统一文字、统一车轨、统一货币、统一度量衡,
第一次实现华夏大一统。

北建长城御匈奴,让五胡乱华延缓了五六百年。
南平楚越,让荆楚之地正式成为华夏文明的中心地之一,
让百越进入版图。

秦代尚武,一是发源地秦地穷惯了,民风彪悍。
几百年战国厮杀,当年人的思维也更铁血。
他们认为儒家是文弱的,所以焚书坑儒,以法家思想治天下。
后来繁荣的汉代,虽然重尊儒道,
但是秦那一套法家的法制体系却沿用了下来。

秦汉都尚武,但只杀敌军不杀平民,又兼容外族,所以面积人口都大增。
说秦暴虐,最大的出处当时长平之战,白起战胜赵括后,屠了40~45万降军。

这个给秦统一全国打下了基础,
比起匈奴、蒙古、突厥等游牧民族纯粹为了抢掠的手段,真的啥都不是。
日耳曼南侵、维京南袭、十字军东征也都是又杀又抢、血债累累。
秦统一天下,接管当地部族,只要不过度反抗,对平民基本没有屠杀的行为。
说起盎撒,现在的大本营是英格兰,而罗马帝国时期的英格兰,全部都是凯尔特人的领地。
央格鲁和撒克逊两支日耳曼部族进去后,屠杀和驱赶当地人,
幸存的当地人逃到威尔士,所以小小的大不列颠王国四部,
三部是凯尔特人(苏格兰、北爱尔兰、威尔士),一部是盎撒人(英格兰)。
日耳曼主力也好不到哪儿去,南下灭了西罗马帝国后,建立法兰克王国。
核心部清光异族,完全是日耳曼人为主。(德国奥地利大部、法比荷卢大部、意大利北部)
骄傲的罗马帝国后裔,退到南意大利和西西里等海岛,
余下的高卢人屈服于巴黎为核心的法兰克王国西部集团(法兰西),保留了种族的名字。
而日耳曼未至的伊比利亚及斯拉夫诸地,则成了低等白人的代言词。
西班牙靠着大航海时代第二阶段的霸主身份和大量殖民地的加持,
成为低等白人里的最上等,高于拿了西伯利亚的高度亚欧混血的东斯拉夫人。

斯拉夫人嗜杀成性,俄罗斯东扩南扩杀了多少人。
和西斯拉夫波兰之间互相屠杀过多少次,南斯拉夫的火药桶也不遑多让。

俄罗斯嗜杀,取名russia,
而日耳曼人也好不到哪里去,和俄罗斯类似,叫prussia(普鲁士)。
这一点西斯拉夫的波兰人,体会得最深刻。

犹太人矫情,说德国人杀了多少多少人。
而德国人杀的最多的,也就是犹太人、吉普赛人、苏联人和波兰人。
重点针对的,是阿道夫憎恨的犯贱人种的犹太人和小偷人种吉普赛人。
杀的波兰人远没苏联杀的多,杀的苏联人,那是苏联伟大卫国战争所谓绞肉机的效果。
而德国征服的奥地利、法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
德国人都当本民族一样,并没有多少杀戮。

而在东亚,历史揭开了一个真像,就是远东的日本人,
对占领地的屠杀,远远超过德国人,对战俘、对平民,
日本延续了战国时期残忍的大屠杀思维。
甲午战争时期的旅顺大屠杀,
马关条约割让台湾后,300万台湾人里有40万被杀。
至于中日全面战争后被屠杀人数,几乎无法统计。

中国人是仁慈的,二战胜利后,一拒绝获得琉球驻军日本,
二迅速放还日本士兵让其回国,连遗孤都有人抚养。
二鬼子台湾人直接从战败身份要处理追责的对象,变成了战胜国的一员豁免了追责。
反观苏联,大量俘虏关东军及其家属后,发配西伯利亚劳改,
最终有各个版本的说法,最少的10%,最多的50%死于西伯利亚劳改。
12.PNG
unnamed.jpg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9: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4-3 19:02
金庸群侠传的时候用DOS的叫什么FPE的东西,可以直接调出14本天书,满级野球拳,独孤九剑啥的,仙剑奇侠传 ...

是的,最早是软盘时代,用dos工具pctools修改存档文件。
后来用整人专家FPE,不用改存档文件而是直接改内存。
最经典的是FPE4.0,5.0,FPE2000,2000我用了好久,
这些工具我少说调过300款游戏,好多游戏的物品代码和内存特征我都背出了。

DF挑出直升机和无限火箭筒。
抗日地雷战挑出孙悟空和全屏无限杀伤。
至于RPG的各种物品栏和锁钱,不知道玩了多少局。
凯撒3锁定钱,随便挥霍。
英雄无敌3联网玩家杀过来,我一看这局干不过,直接在城里调了1000只凤凰,
主要我不习惯联网作弊,故意挑个这么夸张的数字,不然少调一点根本不会露陷。
暗黑调出1刀6亿的伤害加隐身,捡了一地的耳朵,其他玩家直喊变态……

windowsxp后,FPE式微,进入金山游侠时代。
好多年没调游戏内存了。
RPG隐藏道具和转职道具没有的话,就调出来……
当年仙剑999的金蚕王……吃了直接升满级……

啊,又想玩仙剑了,从御剑术开始……
从灵蛇岛迷宫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20: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ソソソソ 于 2026-4-3 21:34 编辑

当年咱们中国这块统一比较容易,因为我们在中国大陆这边人长都差不多。

但是以色列那边就不一样,各种人种,各种边境,外加以色列有核武器,而且有强大的陆军,中东的国家从现在开始要进入战争的50年了。

以色列虽然坏,但是没人能管呢,咱总是说要谈判谈判才能解决一切,但是有什么用呢?没人谈判!

中国呀现在就应该多建几艘航空母舰,例如11首12艘,然后派到中东那边维和!

最好派到委内瑞拉那边五艘航母舰,保护委内瑞拉的政权,委内瑞拉的原由就可以运到中国,打破美国对石油的垄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20: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朗的发射车,还剩下几个了?

发射车被打光后,gg 了...

伊朗完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0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6-4-4 00:24 编辑
ソソソソ 发表于 2026-4-3 20:57
伊朗的发射车,还剩下几个了?

发射车被打光后,gg 了...

全在成百上千的地下长城堡垒里。
大型的有几十上百个,小型的几百上千个。
导弹、无人机、兵工厂、核研究所都在山体里。
海空军是没了,无人机和导弹还有好多。
更别说火炮和火箭筒了。
相邻的俄罗斯(陆地通过阿塞拜疆、水域通过里海)、巴基斯坦也不是啥都不干的。

一个阿富汗都耗不掉,打赢深挖洞广积粮50年的伊朗,
是痴人说梦。
TACO早已无路可走,除了狂轰滥炸宣称胜利后逃走。
21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