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ソソソソ
收起左侧

伊朗药丸,大桥被炸,啥时候炸弹能打到美国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3 18: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4-3 18:00
选人族的话,最好配上喷火兵,喷火兵对神族叉叉兵效果更好,
后面跟上坦克,有条件的话,跟上对空机甲人 ...

人族比较容易上手,刚玩的时候一直玩人族,后来学习玩神族,在家里堆满防御塔,防地防空又反隐,然后就一直憋大舰,搞满几队大舰,横推过去。偶尔也用速出叉叉兵或者速出隐刀的打法,不过速出隐刀的打法风险比较大,对面是人族还好,碰到对面是虫族,基本就凉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8: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4-3 18:06
虫族房子硬性条件,闲置的比较多,常玩空投,
人族神族搞得比较少?毕竟造运输机不如造战斗机了?
都是地 ...

虫族玩的不多,一般就是开局把房子扔出去探路,顺便速出6只狗,扔过去搞破环,然后在对方家附近埋伏地刺,飞龙变成对地无敌后,就远程秒对方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8: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ソソソソ 发表于 2026-4-3 18:06
犹太人其实按优点来说,和华人差不多。
勤奋,聪明!
可惜起源地不咋好,4000年前源于伊拉克! 可哪儿漂 ...

华夏自古爱和平。
疣猪自古到处挑拨,一堆血债。
天朝自古靠文化包容同化异族,所以规模越来越大。
疣猪自私自利,旧约都是上帝只保佑犹太人,其他都是低贱民族。

欧洲300年宗教战争(天主教和新教),疣猪的挑拨居功至伟。
阿道夫上台后,洗刷刷疣猪,一是疣猪和今天把持盎撒国家一样,
把持和渗透了欧洲的经济和政治,同时也是为300年宗教战争,普鲁士一大半男丁死去的血债复仇。

战后疣猪把持好莱坞和各媒体(无一例外几乎全是犹太控股),洗白成了自己多么无辜冤屈的样子。
中日战争被屠杀的中国人,远远远远超过犹太人的百倍千倍,但是世界上却鲜有人知道。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8: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ソソソソ 发表于 2026-4-3 18:06
犹太人其实按优点来说,和华人差不多。
勤奋,聪明!
可惜起源地不咋好,4000年前源于伊拉克! 可哪儿漂 ...

中国人勤奋,轻商重农,文化核心是大同世界。
而犹太则是奸商和政治操弄的血液,骨子里也全是进化论。
历史上犹太人各种背刺和挑拨。
盎撒受其影响,也满脑子进化论,一个国家,几个世界。
富人根本不管穷人死活,完全为资本家服务。

不说春秋诸子百家争鸣的,各种天下大同的思想启蒙。
唐宋诗词,多少针砭“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现象,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尽欢颜。”

这是华夏的伟大包容与风骨。
别拿丑陋的鱿鱼作比较,太脏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8: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6-4-3 18:27 编辑
ソソソソ 发表于 2026-4-3 18:06
犹太人其实按优点来说,和华人差不多。
勤奋,聪明!
可惜起源地不咋好,4000年前源于伊拉克! 可哪儿漂 ...

中国人和鱿鱼的共同特点是,历史悠久,会赚钱。
中国长期有中央集权政府,从政是一把双刃剑,
所以近代华人就算很富,也很少愿意参与政治。

鱿鱼则完全不一样,他们赚钱的最终目的,
就是为了控制一切,控制政客、控制金融、控制影视媒体。
风险大,回报大,有时候死起来也就很惨。

这些年,全世界拨开鱿鱼伪装的受害者假象,
看清了鱿鱼嗜血的真面目,以后对鱿鱼下手也就不用太客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8: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4-3 18:08
人族比较容易上手,刚玩的时候一直玩人族,后来学习玩神族,在家里堆满防御塔,防地防空又反隐,然后就一 ...

是的,我们一般都是4V4,早年最经典的地图是the hunters。
最快速度建6个兵营快速出叉叉兵,
四家联合指挥,先集合到中央,然后速扑一两家。
叉叉兵暴力输出太强了,虫族遇到很快被叉废,
人类顶多基地飞起来苟延残喘。

圣堂(隐形兵)偷袭人类,太轻松,只扑老巢把基地探硬性的鸡鸡割了,
其他就任凭宰割了,早期不会有防空塔,有也很脆。
人族早年主要是铁甲防御,两个房子加机枪堡堵门口,
机枪兵、喷火兵、医疗兵在老巢生产,可以从机枪堡和房子的夹缝中走出去,
坦克直接在外围生产,被打了大不了飞起来。

虫族早期就是玩狗噬天,速出狂爪狗。
如果对面人类多的话,要早发展地刺。
对面出空军的话,可以改成口水兵加小狗。
因为繁殖力极强,所以研究3攻3防的效果就很明显。
玩狗噬天,指着小地图A出去,不用微操,几乎就能推掉。
如果推不掉,很可能就是人类兴奋剂加医疗兵加坦克加堵路口战术了。
这时候就用房子空投口水兵大法了。
虫族基地便宜,看到矿就占上去,
早期防神族叉叉兵来强插,门口可以建个四连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8: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4-3 18:12
虫族玩的不多,一般就是开局把房子扔出去探路,顺便速出6只狗,扔过去搞破环,然后在对方家附近埋伏地刺 ...

虫族房子拉出去探路,但最好微操不要被人发现或者不要飞过头,大概看清什么种族就好,
不然飞到人类基地头上,来几个机枪兵可能会损失掉。
小狗便宜,容易出,早期虫卵不够用,虫族快速建二基地和三基地,
两三队狗出去就能灭一家了。
早点出去速扑也不错。

4V4配合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8: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4-3 18:40
虫族房子拉出去探路,但最好微操不要被人发现或者不要飞过头,大概看清什么种族就好,
不然飞到人类基地 ...

我记得虫族开局可以让一个农民去造气矿,然后瞬间自爆,可以把人口卡到10/9,也算是个小bug,速出6条狗偷家的时候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8: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6-4-3 18:54 编辑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4-3 18:48
我记得虫族开局可以让一个农民去造气矿,然后瞬间自爆,可以把人口卡到10/9,也算是个小bug,速出6条狗偷 ...

但是也损失了采气时间,不升级科技,不出口水兵只玩肉狗或者单纯为了早期速扑的话,可以。
不然狗的奔速和狂爪都没法升级。
1.4版虫族最大的bug是万物变飞龙,
小狗变飞龙、房子变飞龙、地堡变飞龙等等。

人类最大的bug是基地平移,用来贴矿和堵门都是好手段。
1.4人类玩家百分百一上来基地贴矿,采矿时间大大缩短。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b41177gv/?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f1f3d329b58465f84873e53fbcb899c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8: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4-3 18:52
但是也损失了采气时间,不升级科技,不出口水兵只玩肉狗或者单纯为了早期速扑的话,可以。
不然狗的奔速 ...

对对,那个版本真是各种变,人族坦克可以支在大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