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双枪将董平
收起左侧

サイゼリヤ还有没有人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5 17: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1-15 17:28
辛味鸡翅原来一盘五个
现在四个

而且辣味也不如以前了,墨汁面从黑色变成了绿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7: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1-15 17:41
而且辣味也不如以前了,墨汁面从黑色变成了绿色

辣酱也从tabasco变成他家自己的辣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8: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1-15 17:53
辣酱也从tabasco变成他家自己的辣酱了。。。

一个疫情,很多名店关门,再也吃不到了。
一个円安,很多店都改恶,吃起来味道和很多体验,都比以前差太多。

以前常去的印度和泰料的著名连锁店,
价格上涨了、免费饮料没了、馕放题也没了,操。
关键我爱吃的两种泰料的经典组合也没了。

所以很多店都不想去了。
一直狂爱吃的拉面店,操操操,
涨价那么多不说,最爱吃的叉烧,变那么薄,
薄就薄吧,特么为了省成本,炖的工序减少了,
味道完全不如从前。
然后,为了省人工,找了台机器自动切薄片。
操,不加叉烧么,总感觉少了点啥,
加了么,总感觉真特么鸡肋,肉都是酸的。
这肉毫无幸福感可言。

也就一直超爱他家面汤混着菠菜的味道一直去吃吧。
胃口小了,本来他家面汤盖叉烧饭很经典很好吃,
现在吃不下了,迷你叉烧饭都不点了。
免费的替え玉我几乎从来不用。
最讨厌替え玉放题日,一堆变穷的日本人来吃。
光这细面有毛的吃头,老早吃过一次没吃完,差点吐。
很多人还喜欢バリガタ超硬的。

昨天上午自己下了个博多猪骨拉面,故意炖时间短一点,
发现稍微硬一点还真比软的好吃。
细面软了就坨掉了,越吃越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8: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1-15 18:01
一个疫情,很多名店关门,再也吃不到了。
一个円安,很多店都改恶,吃起来味道和很多体验,都比以前差太 ...

我是最近才吃铃兰的

带娃吃了几次

味道还不错

就是有时候要排队

其余的京酱肉丝和水煮牛肉这种都自己在家里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8: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1-15 17:53
辣酱也从tabasco变成他家自己的辣酱了。。。

以前吃一盘意大利面,差不多能用掉半瓶tabas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8: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1-15 18:03
我是最近才吃铃兰的

带娃吃了几次

铃兰是啥,舍铃?

点评

汗,,是舍铃  发表于 2026-1-15 19: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8: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光膀子吃也不是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9: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1-15 18:14
其实,光膀子吃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必须踩一箱啤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10: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1-15 19:43
但是必须踩一箱啤酒🍺

胸前的大金链子必须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12: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ザイゼ里面好多小妹妹的,萌萌女初。

但是我们这里没有サイゼリ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