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1-15 16:51 这店我估计十来年没去吃了。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1-15 16:59 大人一般没啥兴趣,但高中生喜欢。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1-15 17:06 主要是住的地方和上班的地方没有这店, 偶尔回去的几个大站有(池袋、赤羽), 但是大站下车不可能吃这么 ...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1-15 17:07 我这的店都有大停车场。想吃哪家都很好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