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40|回复: 35
收起左侧

サイゼリヤ还有没有人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5 16: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太热了!
总不能脱到内衣内裤吃饭吧!?
发表于 2026-1-15 16: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说是哪家店么?

羊肉串换成羊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5 16: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店我估计十来年没去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6: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1-15 16:51
这店我估计十来年没去吃了。

大人一般没啥兴趣,但高中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7: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1-15 16:59
大人一般没啥兴趣,但高中生喜欢。

主要是住的地方和上班的地方没有这店,
偶尔回去的几个大站有(池袋、赤羽),
但是大站下车不可能吃这么没特色的店。
小孩小的时候,家附近有两家这店,
去某江户川区朋友家玩他们家也爱去这家。

后来自己在某大站的ルネッサンス健身俱乐部加了好几年会员,
健身俱乐部地下一层就有サイゼリヤ。

以前也就烤鸡翅有点意义,主要是比较便宜,后来也都涨价了。
中国料理店多的话,什么烤鸡翅烤羊肉串都比他做得好吃。

意面我本身就无所谓,中目黑一堆很人气的意面店我都懒得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7: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1-15 17:06
主要是住的地方和上班的地方没有这店,
偶尔回去的几个大站有(池袋、赤羽),
但是大站下车不可能吃这么 ...

我这的店都有大停车场。想吃哪家都很好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7: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1-15 17:07
我这的店都有大停车场。想吃哪家都很好去。

ファミレス连锁太多了,基本都吃吐了。
比如巴米杨、王将之类的。

丹尼斯和乔纳森稍微好一点。
大户屋都吃太多腻了。
现在小孩没事就吃マッ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7: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赶脚也就サイゼリア没怎么涨价 还是昭和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5 17: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