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5 18: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15 18:48 发表

头像就很漂亮~

喜欢你头像里的那个mm
很有个性,也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23: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我也想拍照。。。。多好,还不花钱。[.B9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23: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把拍摄过程的照片删了?那个打伞的呢[.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23: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更新[.3636DF40] [.3636DF40] [.3636DF40] [.3636DF40] [.3636DF40] [.3636DF40]
等呀!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0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8-9-15 18:57 发表

喜欢你头像里的那个mm
很有个性,也很。。。

就是因为很....
才不同.....
她是唯一的一个这种路线的~~很想在和一个这种类型的MT合作,还有很多的想法没有表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nana姐~~~ 原来这里也有你的相片吖~~~~~
美女就是美女~~~~怎么拍都漂亮哒~~
[.135758.] [.135758.]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3: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绕了个圈终于于昨天晚上回到名古屋,现在在办公室还困啊

这个周末谁有计划? 我进了个85定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3: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17 13:37 发表


我绕了个圈终于于昨天晚上回到名古屋,现在在办公室还困啊

这个周末谁有计划? 我进了个85定焦


看来土狼大哥执意往人像发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3: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17 13:44 发表


看来土狼大哥执意往人像发展了:)



有干柴没米下锅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3: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那丫头 于 2008-9-15 23:21 发表
好美,我也想拍照。。。。多好,还不花钱。[.B962] [.2D12E262]




你要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