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3 01: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12 22:40 发表

咱MT那可是英语哒人~~~ [.2D12E262]

哦!十分了得啊!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06: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震好像没来啊...
我还带好包包准备第一时间往佳能的柜台上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1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LS你想去捡呀???

[.2D12E262] [.2D12E262]

记得叫我呀。。。

N的我也要。。。哈哈。。。都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1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说一句     支持黑白照
[.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1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横滨在等我 于 2008-9-13 10:55 发表
我也来说一句     支持黑白照
[.8B41AEE.]

哪有黑白??[.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4 2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地震了我也去抢两台相机,大家告诉我什么型号好?不要太重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13: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再更新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14: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8-9-15 13:17 发表
什么时候再更新亚???


等LS的来拍的时候就有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15: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A527 于 2008-9-14 22:54 发表
要是地震了我也去抢两台相机,大家告诉我什么型号好?不要太重的哦


比较轻的又比较贵的,那么莱卡吧,如果记的话顺便帮我带一打POLA的胶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18: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8-9-15 13:17 发表
什么时候再更新亚???

头像就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