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11 05:28 发表 土狼哥,帮忙换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9-11 00:27 发表 啊?? 这次的个人认为瞒好的几张都没被MT选上 残念。。。。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11 09:11 发表 看来不能完全由MT决定,因为看照片的角度是不一样的 最好摄影者和被摄者商量决定,或者摄影者告诉MT, 我想放这几张,MT在审核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11 13:03 发表 哈哈 MT看见后 你要遭轰炸啦~~~[.2D12E262]
原帖由 NANA527 于 2008-9-11 13:18 发表 我有那么可怕吗????你这个小怀蛋!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11 13:15 发表 啊,肚子好饿,刚放学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11 13:32 发表 我也刚放学,自己做的炒饭,刚吃完, 你没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