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9: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11 05:28 发表
土狼哥,帮忙换一下~~~



给你换了,呵呵
本来MT还想要放你拍得那个柳树下得,我也没有放上去,原因在MSN上给你说吧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9-11 09:1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9: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9-11 00:27 发表
啊??
这次的个人认为瞒好的几张都没被MT选上
残念。。。。



看来不能完全由MT决定,因为看照片的角度是不一样的

最好摄影者和被摄者商量决定,或者摄影者告诉MT, 我想放这几张,MT在审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3: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11 09:11 发表



看来不能完全由MT决定,因为看照片的角度是不一样的

最好摄影者和被摄者商量决定,或者摄影者告诉MT, 我想放这几张,MT在审核

哈哈   MT看见后  你要遭轰炸啦~~~[.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肚子好饿,刚放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3: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11 13:03 发表

哈哈   MT看见后  你要遭轰炸啦~~~[.2D12E262]


我有那么可怕吗????你这个小怀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3: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A527 于 2008-9-11 13:18 发表


我有那么可怕吗????你这个小怀蛋!


请问蛋是怎么怀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3: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11 13:15 发表
啊,肚子好饿,刚放学

我也刚放学,自己做的炒饭,刚吃完,
你没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3: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A527 于 2008-9-11 13:18 发表


我有那么可怕吗????你这个小怀蛋!

晕,计算失误, 以为你出去吃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3: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11 13:32 发表

我也刚放学,自己做的炒饭,刚吃完,
你没做?


有两个姐姐在边吵边做,不知道要等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3: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孩子啊,有姐姐给作饭,还俩.....
分给我个不 ,我自各一人吃饭都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