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9 15: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等你们体制更加完善了
我也去拍[.FBE0EF]

期待进棚的那一天[.4A25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16: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8-9-9 15:59 发表
好吧
等你们体制更加完善了
我也去拍[.FBE0EF]

期待进棚的那一天[.4A25192]



棚子进不了了,只能进地下铁,地下街之类的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16: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9 15:57 发表
民主~~~[.2D12E262]


不许你用我照片当头像!不知道的以为是我的留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18: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9 15:48 发表
呵呵~~  MT老严格拉  昨天就因为一点点.... K了我两张图~~~ 
估计心海后来编辑掉的那及张也是同样把~~~~[.2D12E262]


哈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19: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ina527jp 于 2008-9-9 16:32 发表


不许你用我照片当头像!不知道的以为是我的留言呢。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19: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9 18:25 发表


哈哈;P

嘿嘿[.2D12E26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21: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LS拍的那几张片子[.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23: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
这次的MT很pp。。。。
不过里面那件白的不应该穿的说[.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23: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9 15:48 发表
呵呵~~  MT老严格拉  昨天就因为一点点.... K了我两张图~~~ 
估计心海后来编辑掉的那及张也是同样把~~~~[.2D12E262]

心海?
心海也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03: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MT还没审完吗??还没有更新主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