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突发新闻] 大阪道顿堀一栋建筑发生火灾,两名消防员死亡,三人受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9 13: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19 11:28
说的是活动的圈子拉

刚来日本的时候

秋叶原我18年前一动就去,后来就突然没兴趣了。
基本没有任何要去的需求,除了朋友约了在那里吃饭或者在那里转车。
因为电器店池袋有更好的ヤマダ電機総本店和ビックカメラ総本店。
以前去秋叶原,我是因为ヨドバシカメラ秋葉是最大的店,而不是电器一条街。
号称宅男圣地,不过当年我和宅文化一点都不沾边。

刚来日本才有兴趣到处跑,打卡各种大站,后来陪小孩盖各车站的章去了一堆地方。
小孩小的时候是各种景点动物园、水族馆、游园地、山上温泉和海滨浴场到处跑。
只是小孩大了,她都没兴趣去的时候,我更是没兴趣再去那些不搭界的地方了。
出行的性价比太低了,时间又太宝贵了,一堆想做的事情,根本没时间去浪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19 11:06
因为大保健不方便?

不是,我们城西北人不喜欢往那里跑,不搭界的区域。
有池袋了,其他地方基本可以无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4: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19 11:28
说的是活动的圈子拉

刚来日本的时候

客户楼下就是天竺屋台刀削面,红烧牛肉药膳味的特别香,即便如此,那家店我十几年没兴趣去了,
要不是夏天不想走远去百面,对面的佛山料理大福楼又因为疫情和大厨退休关门了,今年才十几年ぶり去了两次。
秋叶原我有印象的饭店不多,常去的有一家是ヨドバシカメラアキバ门口的韩国店,冷面不错,
十几年前偶尔去,国内朋友去迪斯尼玩的前一晚,我可能会帮他们把酒店定在秋叶原车站旁1分钟的酒店。

米线物产店买了偶尔自己在家弄,特别是螺蛳粉,买了无数了,一堆uber的米线从来没点过。
店头还得是日拉有吃头。浓汤和大块大块的肉肉。
要么就是池袋各种撸串和三黄鸡酱鸭烧鸭。
和妹子都是居酒屋和烤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4: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19 11:28
说的是活动的圈子拉

刚来日本的时候

基本都是觉得没意义,不想跑,要去池袋,那可是隔三岔五就去的。

这个月你去了几次池袋啊。
我Uber至少平均两天点一次池袋店。
现在懒得出远门,但一般来说至少两周会去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7: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19 14:02
基本都是觉得没意义,不想跑,要去池袋,那可是隔三岔五就去的。

这个月你去了几次池袋啊。

上野和池袋也没啥太大区别

吃吃饭,御徒町就足够了

甚至小岩龟户也都可以吃几顿

横滨的一个延明当年也是很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8: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19 14:00
客户楼下就是天竺屋台刀削面,红烧牛肉药膳味的特别香,即便如此,那家店我十几年没兴趣去了,
要不是夏 ...

螺蛳粉很辣的

你能吃么?😸😸

最近物产店的螺蛳粉都涨到600多了
去年还450左右

不过还是国内的饭店比较新奇
回国吃了一圈对日本的中国料理就没什么太大兴趣了
4e063e533db67943934a1f459163f5df.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9: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19 17:35
上野和池袋也没啥太大区别

吃吃饭,御徒町就足够了

嗯,每个区域都有华人聚居的核心站吧。
只是池袋更集中,还有中文学校和大保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9: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19 18:45
螺蛳粉很辣的

你能吃么?😸😸

螺蛳粉不辣,这种红油的辣无所谓的,而且不喜欢的话辣包只放半包就行了。
甚至我老婆偶尔都不放辣包。这个都是根据个人口味可以调节的。
我是不喜欢吃辣,不是不能吃辣。
有些东西还是会微辣的,比如羊肉串和水煮鱼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8-19 19:45 编辑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19 18:45
螺蛳粉很辣的

你能吃么?😸😸

吃中国料理还得池袋,其他地方很多都不正宗。
今天メルカリ4980买了10包螺蛳粉。
Screenshot_2025-08-19-19-43-59-25_92ae2346bbd640f938340aa2cff6cd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9: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19 18:45
螺蛳粉很辣的

你能吃么?😸😸

活甲鱼下锅不卫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