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19 11:28 说的是活动的圈子拉 刚来日本的时候
使用道具 举报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19 11:06 因为大保健不方便?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19 14:02 基本都是觉得没意义,不想跑,要去池袋,那可是隔三岔五就去的。 这个月你去了几次池袋啊。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19 14:00 客户楼下就是天竺屋台刀削面,红烧牛肉药膳味的特别香,即便如此,那家店我十几年没兴趣去了, 要不是夏 ...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19 17:35 上野和池袋也没啥太大区别 吃吃饭,御徒町就足够了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19 18:45 螺蛳粉很辣的 你能吃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