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1 10:08 你提前去蹲坑逮猫么? 😸😸😸😸😸
使用道具 举报
浅潜 发表于 2025-8-1 10:08 北海道?还没定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1 10:21 冲绳不是刚开了个什么侏罗纪公园吗?没打算去看看啊
浅潜 发表于 2025-8-1 10:25 冲绳现在去?怕台风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1 10:26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浅潜 发表于 2025-8-1 10:27 冲绳适合冬天去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1 10:29 冲绳现在比本岛稍微凉快一点吧
浅潜 发表于 2025-8-1 10:30 关键有台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