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本人管饭 发表于 2025-7-31 15:46 某内心阴暗的小NT又被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31 15:52 一来就闹的一片狼藉。。。。 也是醉了
浅潜 发表于 2025-7-31 14:37 世界目前的真相是弱肉强食。(现有秩序) 落后就要挨打。
浅潜 发表于 2025-7-31 14:59 哈哈盘子很可爱☺️
Towintokyo001 发表于 2025-7-31 19:23 哲学上, 铭记= 牢记,中性表现。但是记忆内容,可左?可右? 可爱,可恨。 记仇,不等于复仇、依然属于行 ...
toc 发表于 2025-7-31 21:38 自己就是个右翼 还哲学,你懂个鬼哲学.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31 21:27 别说盘子,说食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