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浅潜
收起左侧

关于731想说的——铭记历史和仇日间的那条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31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是本人管饭 发表于 2025-7-31 15:46
某内心阴暗的小NT又被关了

一来就闹的一片狼藉。。。。

也是醉了

nt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1 16: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31 15:52
一来就闹的一片狼藉。。。。

也是醉了

夸它有脑子,nice try

点评

🤔🤔🤔🤔🤔🤔  发表于 2025-7-31 1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1 18: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铭记历史不等于可以仇恨教育。这两个是完全不同的东西,不能混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1 18: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7-31 14:37
世界目前的真相是弱肉强食。(现有秩序)
落后就要挨打。

我把右翼点名,你把它们都除了。
回国、三等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1 19: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哲学上,
铭记= 牢记,中性表现。但是记忆内容,可左?可右? 可爱,可恨。
记仇,不等于复仇、依然属于行动前的思想活动;
复仇,就是有计划或者无计划的实施行动了。


以上,三个概念。尤其是右翼,脑子🧠清醒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1 21: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照相馆》不是热映中么,类似的题材撞档也没意思。
731又不是7月31日,没必要强行7月31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1 21: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7-31 14:59
哈哈盘子很可爱☺️

别说盘子,说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1 21: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Towintokyo001 发表于 2025-7-31 19:23
哲学上,
铭记= 牢记,中性表现。但是记忆内容,可左?可右? 可爱,可恨。
记仇,不等于复仇、依然属于行 ...

自己就是个右翼
还哲学,你懂个鬼哲学.

懂哲学你就不会看脑残短视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02: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toc 发表于 2025-7-31 21:38
自己就是个右翼
还哲学,你懂个鬼哲学.

我发现你左右不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 08: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天热,吃点清淡的寿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