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oc
收起左侧

感觉和想象的「シゴト」完全不一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9 09: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if 和 for 都会了,已经是大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9: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做大工職人 既钱多也自由。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_29-7-2025_92243_search.yahoo.co.jp.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9: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一直下啊 发表于 2025-7-29 09:11
C语言? 嵌入式开发啊?

汽车都是C语言。要求严谨性。做算法的倒是有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9: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toc 发表于 2025-7-29 08:54
话说日本公司的管理职,不是说没有加班费吗?

那怎么我们这儿的课长部长下班了不走,上班了比谁都早。

冲着加班费去的人,是混不到管理职的。
管理职讲的是责任感和绩效,有绩效自然有奖金,
没有绩效就不要想出世了,马上滚下来做平社员。

平社员有加班费就知足吧,多少协力会社全部都是サービス残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9: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toc 发表于 2025-7-28 23:07
那我没事干了不能总对着静止画面干瞪眼,或者对着GPT疯狂输出聊天吧....
唉,还是把握不好一个度.

忙于不忙,存乎一念之间。

不要在青黄不接的时候找事儿做,那样容易给领导添麻烦。

打工人的生存之道在于,少干活,多拿钱,最终提高时给是正道,其他都是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9: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9 09:48
汽车都是C语言。要求严谨性。做算法的倒是有C++。

啥年代了,还这种上古神兽语言。
最近出来一堆类似C的COBOL语言的翻新案件。
看着代码都嫌膈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9: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7-29 10:25 编辑
toc 发表于 2025-7-28 23:07
那我没事干了不能总对着静止画面干瞪眼,或者对着GPT疯狂输出聊天吧....
唉,还是把握不好一个度.

你们居然允许使用GPT,看来没啥关键核心技术和版权疑虑,不怕被美国佬偷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10: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toc 发表于 2025-7-28 23:04
啊?  我头一次听说7.5的

第一个客户是7小时工作制,早上9点,下午5点下班。
7.5小时是我看到最多的,除非中国人黑心小公司才玩什么8小时工作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10: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聊天软件,加上一堆樱花妹,摸鱼撩着玩呗,既能练习日语,没准还能打破童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1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干上网不就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