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头牲口
收起左侧

今年日本分公司辞职人数超过XX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3 10: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剛 发表于 2025-7-23 10:46
都40岁以上了吧。。。。

汽车行业那么好找工作嘛。。。。

你这不是泼凉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1: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剛 发表于 2025-7-23 10:46
都40岁以上了吧。。。。

汽车行业那么好找工作嘛。。。。

40是跳槽的黄金当口,再晚估计就少了,但是50岁之前都可以。
50以后想换地方还是悠悠闲闲做协力或者自己开公司或者加盟啥小公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2: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2 23:06
自己走当然没有。但公司根本没意愿裁员。
就是降低福利,恶心你让你走。 ...

真是好奇 啥公司 有钱干自动驾驶 没钱降低员工福利😅😅
反正我待过的500强日企 德企都没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3 12: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F2F面了家,直接拿了个外资Principal Engineer 技术面试合格,接下来谈钱。但这家工资本身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