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 发表于 2025-7-23 10:46 都40岁以上了吧。。。。 汽车行业那么好找工作嘛。。。。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2 23:06 自己走当然没有。但公司根本没意愿裁员。 就是降低福利,恶心你让你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