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22 19:09 所以不就哐哐一阵找么。 还用问么。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2 19:50 对。公司要求集体登记。 但我们找工作的不是特多。你看看日产吧。
yuirang 发表于 2025-7-22 20:17 主动辞职的退职金还有么?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2 23:06 自己走当然没有。但公司根本没意愿裁员。 就是降低福利,恶心你让你走。 ...
yuirang 发表于 2025-7-22 20:17 结果还没找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