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头牲口
收起左侧

今年日本分公司辞职人数超过XX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2 2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22 19:09
所以不就哐哐一阵找么。
还用问么。

结果还没找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0: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2 19:50
对。公司要求集体登记。
但我们找工作的不是特多。你看看日产吧。

主动辞职的退职金还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环境真的不太好啊。我们公司前几天发通知要缩减经费支出,首当其冲的是加班费和各种福利。呃,希望能保住免费咖啡,茶饮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1: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牲口快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23: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22 20:17
主动辞职的退职金还有么?

自己走当然没有。但公司根本没意愿裁员。
就是降低福利,恶心你让你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2: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2 23:06
自己走当然没有。但公司根本没意愿裁员。
就是降低福利,恶心你让你走。 ...

08金融危机不就这样么,再不走发配偏远农村支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22 20:17
结果还没找着?

人家喊本子优先,各种正社估计本子更容易得到仅剩的岗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8: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3 09: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0: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40岁以上了吧。。。。

汽车行业那么好找工作嘛。。。。

我们公司招人从来没有来过40以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