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头牲口
收起左侧

天热打伞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4 17: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22 15:06
最高34度跟都心有毛区别,最低温度比我这里还高。
故意要住县里去做县民?? ...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tenki_vs.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4 17: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4 17:02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想死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_24-7-2025_1742_weather.yahoo.co.jp.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4 17: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横滨没那么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0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4 17:02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说都心,我说横滨市全体,已经让你占便宜了,
你又偷换概念弄个海边郊区来比。
那东京也拿一样的区域来对照不就行了?滑稽。

你不就是要说你们金泽区秒杀横滨市中心嘛。
43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02: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4 17:02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也不嫌住的地方充满海腥味。
偶尔度假往海的方向走走还好,
其他的,要住生活、工作和交通便利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5 04: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25 02:04
也不嫌住的地方充满海腥味。
偶尔度假往海的方向走走还好,
其他的,要住生活、工作和交通便利的地方。 ...

在横滨住,在横滨工作毫无压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09: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5 04:21
在横滨住,在横滨工作毫无压力啊。

你那到车站都要很远,更别说线路就一两条,到横滨坐急行马马虎虎还行,到品川就很远了。
工作绝对是山手圈最多,你住那条,跳槽的选择也受限很多。
更别说小孩上学,好的学校离得很远,好的塾更是只有东京才有。(铁绿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5 1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25 09:14
你那到车站都要很远,更别说线路就一两条,到横滨坐急行马马虎虎还行,到品川就很远了。
工作绝对是山手 ...

你说的这些disadvantage都是事实,但这些都比不上advant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5 12:08
你说的这些disadvantage都是事实,但这些都比不上advantage。

就是有钱难买我乐意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2: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5 12:08
你说的这些disadvantage都是事实,但这些都比不上advantage。

住习惯了就有地元爱,就那么回事吧,你让我换地方我也不愿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