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头牲口
收起左侧

天热打伞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2 12: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打阳伞?
一点都不man
9600d94bce2119ca28657caa91023d6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热出门都不开印度车?也是狠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7-22 12:23
这么热出门都不开印度车?也是狠人😅😅

三哥是最不怕热的
8c008b710a3e99fb75ea53d1274ea915.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1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7-22 12:23
这么热出门都不开印度车?也是狠人😅😅

去办公室为啥开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13: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22 11:37
牲哥开贴主打就是炫耀路线?

你可以来住横滨。这又不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5: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2 13:53
你可以来住横滨。这又不花钱。

最高34度跟都心有毛区别,最低温度比我这里还高。
故意要住县里去做县民??
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9: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2 13:13
去办公室为啥开车?

下楼 上车 到公司停车场 下车 全程空调没有打伞的机会😅😅你们派遣不让开车通勤 自然体会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9: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最近平均都52度了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1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7-22 19:43
好像最近平均都52度了那边😅😅

你是不是把5和2打反了。
那边25度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3%83%90%E3%83%B3%E3%82%AC%E3%83%AD%E3%83%BC%E3%83%AB+%E6%B0%97%E6%B8%A9&rlz=1C1GCEJ_enJP1165JP1165&oq=%E3%83%90%E3%83%B3%E3%82%AC%E3%83%AD%E3%83%BC%E3%83%AB%E3%80%80%E6%B0%97%E6%B8%A9&gs_lcrp=EgZjaHJvbWUyDggAEEUYORhGGIACGIAEMgcIARAAGIAEMgcIAhAAGIAEMgcIAxAAGIAEMgcIBBAAGIAEMgoIBRAAGIAEGKIE0gEINDk2NWowajeoAgiwAgHxBSAN4j4pv-mU8QUgDeI-Kb_plA&sourceid=chrome&ie=UT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19: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22 15:06
最高34度跟都心有毛区别,最低温度比我这里还高。
故意要住县里去做县民?? ...

app问题,我的weather news app没那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