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7-22 12:23 这么热出门都不开印度车?也是狠人😅😅
yuirang 发表于 2025-7-22 11:37 牲哥开贴主打就是炫耀路线?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2 13:53 你可以来住横滨。这又不花钱。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7-22 13:13 去办公室为啥开车?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22 12:45 三哥是最不怕热的
石油911 发表于 2025-7-22 19:43 好像最近平均都52度了那边😅😅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22 15:06 最高34度跟都心有毛区别,最低温度比我这里还高。 故意要住县里去做县民??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