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产地直送的桃子真好吃?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7 16: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7-17 16:52
对啊,软的好吃,我也爱吃软的,这些女人哈,

以前我故乡纳税还常买黄桃,今年全被大米霸占了水果份额……
故乡纳税大米涨了三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7 16:55
以前我故乡纳税还常买黄桃,今年全被大米霸占了水果份额……
故乡纳税大米涨了三倍价。 ...

这玩意在东北治百病

55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尔马林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0: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7-18 10:24
这玩意在东北治百病

我常买黄桃果肉干
现在各种果肉干挺多的
DAISO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8 10: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8 10:30
我常买黄桃果肉干
现在各种果肉干挺多的
DAISO都有。

确认没买到宠物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0: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8 10:30
我常买黄桃果肉干
现在各种果肉干挺多的
DAISO都有。

顺便送给小姐姐一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7-18 10:45
顺便送给小姐姐一份?

跟妹子是下馆子,不需要带零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0: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8 10:39
确认没买到宠物食?

ダイソウ有宠物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8 11: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irang 于 2025-7-18 11:30 编辑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8 10:46
ダイソウ有宠物食??

有一大片呢?
IMG_208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