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产地直送的桃子真好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7 1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7-17 16:21
好像国人都不喜欢吃软的,日本硬的又不多,
矛盾产生了,
日本桃子的品种就不是硬的 ...

虽没国内那么硬,也能买到相对硬的,基本一个都要500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7-17 16:21
好像国人都不喜欢吃软的,日本硬的又不多,
矛盾产生了,
日本桃子的品种就不是硬的 ...

我喜欢吃软的,特别是水蜜桃,现在还是更喜欢吃西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7 16: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7 16:25
我喜欢吃软的,特别是水蜜桃,现在还是更喜欢吃西瓜。

牙口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7-17 16:54 编辑

桃子就是软的,咬一口水噗呲就出来的,要毛硬的。
软饭硬吃也是可以。
就跟国内吃柿子都是软的一样。
柿子倒是日本的硬的好吃。
不过桃子我对硬的不感冒,感觉在啃老木梨。
而且,吃西瓜和荔枝的季节,桃子虽然也买了不少,
我自己没啥兴趣吃。
李子杏子国内北方人吃的,日本也有,偶尔买着吃吃。
最近我老婆买的那玩意儿也不知道是李子还是杏子,
反正就是小一号的桃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7 16: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7 16:34
桃子就是软的,咬一口水噗呲就出来的,要毛硬的。
软饭硬吃也是可以。
就跟国内吃柿子都是软的一样。

那叫油桃?判定一个人牙口好坏,给一把花生米左右嚼,再给个大苹果干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7 16:40
那叫油桃?判定一个人牙口好坏,给一把花生米左右嚼,再给个大苹果干啃? ...

在日本常年看牙科还有啥牙口好不好的说法??
国内硬的是毛桃,不好吃。
国内不好的是,夏天一堆甘蔗,糖分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7 16:40
那叫油桃?判定一个人牙口好坏,给一把花生米左右嚼,再给个大苹果干啃? ...

还是啃猪蹄吧
日本人不啃骨头是有道理的,伤牙龈和牙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7 16:40
那叫油桃?判定一个人牙口好坏,给一把花生米左右嚼,再给个大苹果干啃? ...

牙口再好,也经不起你故意嚯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7 16:40
那叫油桃?判定一个人牙口好坏,给一把花生米左右嚼,再给个大苹果干啃? ...

吃瓜子对口腔伤害也是极大的,尽量少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7 16: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