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7-17 16:21 好像国人都不喜欢吃软的,日本硬的又不多, 矛盾产生了, 日本桃子的品种就不是硬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7 16:25 我喜欢吃软的,特别是水蜜桃,现在还是更喜欢吃西瓜。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7 16:27 牙口不行?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7 16:34 桃子就是软的,咬一口水噗呲就出来的,要毛硬的。 软饭硬吃也是可以。 就跟国内吃柿子都是软的一样。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7 16:40 那叫油桃?判定一个人牙口好坏,给一把花生米左右嚼,再给个大苹果干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