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911 发表于 2025-6-30 10:50 哎 汽车行业 过了50 啥不会 一直在低端技术岗混的大有人在...牲口这水平 我赶脚不管多大岁数 700封顶...强 ...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yu98 发表于 2025-6-30 10:53 牲口思维方式有问题,想多挣钱就自己干,靠挣工资发财的我还没见过
3年G组 发表于 2025-6-30 10:41 那你还不赶快把抢红包的经验发一下,让大家早日脱贫。
lianyu98 发表于 2025-6-30 08:55 可怜的牲口永远是卢瑟打工思维,一辈子把底层坐穿翻不了身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6-30 12:22 他是论坛最穷的之一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