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6-28 13:04 博世工资那么低,谁去。。另外,不是所有人都想去做管理层。我拒绝过3个上司当管理职了。德国公司管理层破 ...
雨一直下啊 发表于 2025-6-28 18:32 是时候做管理了。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6-28 21:05 日产的科长才1300万。。。
雨一直下啊 发表于 2025-6-28 21:34 科长下一个就是部长了。 正社混的是职位,freelance混的事故技术
lianyu98 发表于 2025-6-30 08:55 可怜的牲口永远是卢瑟打工思维,一辈子把底层坐穿翻不了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