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0:24 我代表眼线狂的老婆谢谢你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1:03 他老婆咖喱应该做的很好吃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1:04 是放在地上用手抓着吃吗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1:05 都总统夫人了应该不至于?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1:06 貌似早年在日本每次吃印度咖喱就会闹肚子? 现在最恶心的是,爱吃的拉面店伙计不少是印度人? 他们的手抓 ...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1:07 总统夫人?这称呼会给特朗普拍死的。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1:29 上次去寿司店,看到抓寿司的也是印度人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1:47 俺なら、敬遠するわ。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1:30 加个副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