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0 10:41 他的印度产的本田车
使用道具 举报
疲れたオジサン 发表于 2025-6-19 21:57 可惜啦。要是有欧洲资本的外企就好了。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20 13:13 现在换工作不是好时机吧,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6-20 23:05 越等只会越差。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6-20 23:04 我现在就在欧企,对员工很好的。但大锅饭。钱不够啊。才1000差一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