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22 物产店也有卖牛肉
使用道具 举报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22 那你最后吃了啥?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25 吃的时候有血丝吗?这样下来几分熟?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26 侧面全熟切开有红丝?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27 刀叉也可以,用剪刀不太习惯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9 14:31 还没吃呢,准备这就出发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9 14:31 煎得久就没血丝,吃起来比较老,煎得短就有血丝,比较嫩。 煎的时候眼睛看一下就明白了,而且,这玩意儿 ...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9 14:34 出锅剪好装盘浇上烤肉蒜泥酱拿筷子吃不香不方便吗?刀叉太农太乡下了?? 我几乎不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