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勝坑太郎
收起左侧

小猫啊,商量个事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9 14: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22
物产店也有卖牛肉

除了冷冻肉(连皮五花、连皮切蹄膀、连皮羊排、乌骨鸡、老母鸡),我不在物产店买鲜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9 14: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22
那你最后吃了啥?

还没吃呢,准备这就出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4: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25
吃的时候有血丝吗?这样下来几分熟?

煎得久就没血丝,吃起来比较老,煎得短就有血丝,比较嫩。
煎的时候眼睛看一下就明白了,而且,这玩意儿,你买个几块,练习一下就有数了。

这玩意儿也跟火候有关,后面关了火还能煎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4: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26
侧面全熟切开有红丝?

牛排不红不全老了??
超过五分钟估计就都老了?
自己网上看攻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4: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26
侧面全熟切开有红丝?

侧面和内部几乎一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4: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27
刀叉也可以,用剪刀不太习惯

出锅剪好装盘浇上烤肉蒜泥酱拿筷子吃不香不方便吗?刀叉太农太乡下了??
我几乎不用。

日式烤肉也不上刀叉。
以前的白银屋烤肉,店主考好了都用剪刀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4: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27
刀叉也可以,用剪刀不太习惯

东方人有筷子,一般不屑用野蛮人笨拙的刀叉?
以前出勤去牛排店,都是刀叉,顶多给个勺子,
超级大的盘子,牛排盖在米饭上,撒上炸好的蒜片,
一堆西兰花毛豆米之类的蔬菜也放在大盘子里。

勺子太厚,不好挖,就用刀挖着吃,别提多别扭了。
小碗盛饭盛蔬菜沙拉加筷子是必须的。
最好再来一碗热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4: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9 14:31
还没吃呢,准备这就出发

吃完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4: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9 14:31
煎得久就没血丝,吃起来比较老,煎得短就有血丝,比较嫩。
煎的时候眼睛看一下就明白了,而且,这玩意儿 ...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4: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9 14:34
出锅剪好装盘浇上烤肉蒜泥酱拿筷子吃不香不方便吗?刀叉太农太乡下了??
我几乎不用。

怎么看着文字都闻到一股烤肉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