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2:03 中午吃啥
使用道具 举报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9 13:12 正在深深的思考,有啥好的建议吗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3:22 吃来吃去都是那些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9 13:28 好几天没吃牛肉面了,不过感觉这个天气,整碗牛肉面太热了吧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3:34 店里有空调没事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9 13:41 那也不行,几口热腾腾的汤喝下去,汗就下来了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9 13:53 昨晚出去买了几块牛排,中午给自己煎了块牛排,主食就免了。
浅潜 发表于 2025-6-19 14:02 只吃牛排?没有配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