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atte2018
收起左侧

料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7 11: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17 10:46
为什么要破坏食欲?

中国人胃口那么好,中年人胃口好了会三高,可不要限制你食欲,又让你日常拉肚子吗?
常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1: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6-17 10:59
第一次听说,忙也能成仙,说不定是修行的新途径

忙成仙不如入魔了,啥都不要紧,就是不要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1: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7 10:19
ざるそば的话,我的第一优先顺是とろろ、第二优先顺是山菜……
这年头,最怕吃油炸的鸡块之类的,日本的炸 ...

惨定思惨,惨何如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1: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17 11:22
惨定思惨,惨何如哉?

啥惨不惨的,新案件总有忙得要死的时候,下面又要管理一堆人。
忘了吃饭很正常,昨晚家里做的肉包,当时没胃口吃,半夜起来吃了两个。
早上也懒得碰,到中午了,她出去上班前给我弄了个豆苗炒蛋、牛すき焼き、味噌汁、
话说不想吃这些,不如来个ゴマまぜ冷麺。
要不uber上点个啥,她做的留给她自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7 1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7 12: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7 11:20
忙成仙不如入魔了,啥都不要紧,就是不要忙。

现在也不是大活上线的季节啊,你怎么这么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7 12: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7 11:28
啥惨不惨的,新案件总有忙得要死的时候,下面又要管理一堆人。
忘了吃饭很正常,昨晚家里做的肉包,当时 ...

啊,新案件啊。不当leader一身轻,亲身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7 1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17 11:51
这些连锁的,最喜欢吃的就是なか卯,最近总吃那个冷やし担々うどん
肉末有点咸 ...

我也喜欢。他家乌冬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2: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7 11:28
啥惨不惨的,新案件总有忙得要死的时候,下面又要管理一堆人。
忘了吃饭很正常,昨晚家里做的肉包,当时 ...

真好
早上还有人给做饭

我现在还不知道今天午饭吃点啥比较好
先睡一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2: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6-17 12:03
现在也不是大活上线的季节啊,你怎么这么忙?

今年本身就很忙,一堆项目上马。
而且很多时候忙不忙也看个人等因素吧。
5月为止忙到死,是因为自己傻不拉几又管理社内团队,给坑死。
现在忙,主要是客户那里一堆新技术项目在上马,
我这边并行了几个课,人都塞进去好些个。
IT老的技术总是会淘汰,每年都有各种各样的新技术要研究。
一个新产品刚上手的话,就要花一堆时间学习调查。
要是并行七八个以上的案件,那真死得透透的,
还有一堆老案件要保守和年间コンテンツ更新。

忙的话,主要是有一个案件进度遅れ了,
排スケジュール的时候甘かった。
新技术的东西,一堆被底层封装好了,拘りが多くて、
远没以前的技术那么好实现。
而且很多要件都是不懂技术和产品的人谈下来的,
挖了不少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