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30|回复: 40
收起左侧

料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6 19: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满街饭店,却没有想进的,还有比这更加悲哀的事吗。熟店吃腻了,自然不必再吃。生店既然陌生这么多年,必有缘由,当然也不必进去。最没有诚意的两种料理,一是烧肉,二是火锅,分明是弄点调料敷衍客人。有诚意的料理,当然是做好了恭恭敬敬地端过来,用了心,花了功夫,看起来就像那回事儿。

今天突然念旧,想起nakau来,又细又冷的白面条,再加三个炸鸡块儿,年轻时代的记忆是好吃的,于是我来了。好几年没吃了,摆脱,一定要好吃啊,不要辜负了对你的想念。
image.jpg
 楼主| 发表于 2025-6-16 19: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单之后才发现竟然点了soba,而不是那种又白又细的面。菜单全变了,炸鸡块儿只能点一个,什么狗屁逻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2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俩顿就老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08: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吃2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09: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他家基本只吃亲子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ざるそば的话,我的第一优先顺是とろろ、第二优先顺是山菜……
这年头,最怕吃油炸的鸡块之类的,日本的炸鸡好吃的店有,大多数都不好吃,
年轻时很爱吃からあげ弁当、现在看到からあげ眼睛都要发绿了……

昨天忙死了,到了晚上睡前才想起来一天没吃饭,
一看老婆小孩剩了两个鸡块(竜田揚げ),吃了后差点吐……
不过剩的カニ天ぷら吃着还不错,这年头更喜欢吃清淡的。
比如ローストビーフ&エビサラダ&ゴマまぜ冷麺とか。

啊,话说今天都没吃早饭,忙成神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7 09:59
去他家基本只吃亲子咚

话说我刚来日本第一个晚上,就是寮友在蕨车站前的なか卯请我吃了顿親子丼。
当年感觉还挺好吃的。
不过这家店包括uber,我估计总共吃了不满5次,但早就腻了。
中年人越来越挑食了,主要是医生定期给吃破坏食欲的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0: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7 10:24
话说我刚来日本第一个晚上,就是寮友在蕨车站前的なか卯请我吃了顿親子丼。
当年感觉还挺好吃的。
不过这 ...

为什么要破坏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7 1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7 09:59
去他家基本只吃亲子咚

上次去吃了,感觉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7 1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7 10:19
ざるそば的话,我的第一优先顺是とろろ、第二优先顺是山菜……
这年头,最怕吃油炸的鸡块之类的,日本的炸 ...

第一次听说,忙也能成仙,说不定是修行的新途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