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7 09:59 去他家基本只吃亲子咚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7 10:24 话说我刚来日本第一个晚上,就是寮友在蕨车站前的なか卯请我吃了顿親子丼。 当年感觉还挺好吃的。 不过这 ...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7 10:19 ざるそば的话,我的第一优先顺是とろろ、第二优先顺是山菜…… 这年头,最怕吃油炸的鸡块之类的,日本的炸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