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辣椒不辣要辣椒有什么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5 19: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7:44
买一袋吃好几年?

大半年是有了

再买点肥肠

爽歪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1: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册佬,谁跟你说椒一定要辣,椒默认是不辣的好伐,比如青椒肉丝。
比如パプリカ。

只有小小的红辣椒和山椒,一些很尖的尖椒才辣好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7:44
买一袋吃好几年?

吃个十几年没问题的。
几年了,我家采用了一点点。
那叫红辣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2: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祈祷的无名指 于 2025-6-6 12:12 编辑

不得不说
海南的辣椒那叫真的香
海口出差那年买了半只卤鸭切好后让老板抹上海南特产辣椒酱
那味道爽批了

可惜吃的人太少
日本卖了一段时间物产店都下架了

就这个黄灯笼辣椒,海南特产
超级爽
IMG_20250606_1212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6 12:07
不得不说
海南的辣椒那叫真的香
海口出差那年买了半只卤鸭切好后让老板抹上海南特产辣椒酱

靠,强行东北四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2: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7:34
看颜色不就知道了?

有种🌶️叫秦椒,真辣的不说自己辣,整天喊的都不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2: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6 12:07
不得不说
海南的辣椒那叫真的香
海口出差那年买了半只卤鸭切好后让老板抹上海南特产辣椒酱

你加的图,轻松联想到椰树牌椰汁的大奶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6 12:07
不得不说
海南的辣椒那叫真的香
海口出差那年买了半只卤鸭切好后让老板抹上海南特产辣椒酱

估计海南有辣就是因为被东北人占领了?
岭南风原则上是不吃辣的,顶多到了广西的螺蛳粉开始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2: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红青椒,黄青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6 12:27
估计海南有辣就是因为被东北人占领了?
岭南风原则上是不吃辣的,顶多到了广西的螺蛳粉开始辣了。 ...

晕,
我在海口出差半个月
吃当地政府食堂吃了半个月
几乎每顿都有辣的菜
而且感觉不会辣的菜比如炒个白菜也是放辣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