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7:44 买一袋吃好几年?
使用道具 举报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6 12:07 不得不说 海南的辣椒那叫真的香 海口出差那年买了半只卤鸭切好后让老板抹上海南特产辣椒酱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7:34 看颜色不就知道了?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6 12:27 估计海南有辣就是因为被东北人占领了? 岭南风原则上是不吃辣的,顶多到了广西的螺蛳粉开始辣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