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ngxfkl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67】下一个天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5 02: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ngxfkl 于 2010-3-25 02:13 编辑

3.25

好久没来了...
居然还能留在第1页~!?
楼上的,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要在12.17翻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22: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致:写给亲爱的你们---这一年,属于我们的日记本

题记:我想要说,这里,是你们的家,永远的家。

            它记录着你们的快乐、悲伤、幸福、惆怅,那些的日子。
                它拥有着属于你们的一切,消失的、逝去的,以及所有的。
                    请珍惜它,珍惜你们的回忆,珍惜你们曾经拥有过的一切。
                        因为,不是每一段的回忆,都能铭记于脑海,永生不忘。


葵花开了,你知道吗?
我们一起用文字记录所有的思绪,好不好?


亲爱的。
这个四月,我们可以上路吗?


我想,一颗无暇,许你年华。
我想,一颗无暇,送我年华。


如果我们所要希望一起幸福的人在一起许下同样的愿望,那么温暖和努力是不会瞬逝。
其实,我们真的可以记下点什么。


一个人,一个梦,几棵树。
清澈。零落。各自成韵,又彼此钩连。
清晰。剔透。纯净。轻灵。深刻。梦幻。细腻。
曼妙际遇。
温暖。




依然记得。
意识模模糊糊那段时光,被定格在风清云淡的记忆中。
孩子。食堂。教室。宿舍。初中。刻着两个字青春。

那时一笔一划地誊写笔记本上
那时认为历史课是多么有趣
那时我不会在生物课不小心睡着
那时会轻轻松松跑完800米
那时记住英语课本上所有的单词
那时可以整宿整宿的熬夜拼命

只是在成长的某个阶段我渐渐的把坐标轴散落一地,离开那单纯的青春。


我们,用日记本,记录下所有。
记录下了我们的年华,记录下了我们的回忆。

昨天我曾走过童年。看见你也在我身边。
日记本里的我们,日记本里的你,日记本里的我。



                                                                  致:亲爱的你们,
                                                                                      【日记版】的每一位ID。

                                                                                                                  
                                                                                                                     YOURS:着迷. 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0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7.17

本帖最后由 jingxfkl 于 2010-7-17 01:06 编辑

你不在是你,而我还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8 17: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ngxfkl 于 2010-7-18 17:47 编辑
对流血一个星期都不死的动物千万不要大意...............
对不起 发表于 2008-9-9 15:20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可我想告诉你的是:不是每句 “ 对不起 ” ,都能换来 “ 没关系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8 17: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7.18

本帖最后由 jingxfkl 于 2010-7-19 01:45 编辑

我又回来了,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我竟然忘了昨天是17,呵呵...
大家都好吗?我想你们了...
是我忘恩负意吗?直到今天才说想你们的话...
我还是我吗?你们还是你们吗?

我不想说对不起,LS我已经说过,不是每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
我只是想说,我还是我,还是京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0 0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7.20

我还是我 最初的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7 15: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7.27

本帖最后由 幸福在那旮的 于 2010-8-1 19:17 编辑

原来回来"满岁"了
一切以物事人非...
我不想祝你幸福 没有我在身边 你真的能幸福吗?
是的,没有我在,你一样可以幸福
不幸福的只是我而已
哦,看我又在说胡话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