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ngxfkl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67】下一个天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0 13: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看到钩子的寻人贴,我也有点想小流氓了

过来踩一下,班副最近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1 23: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欢乐幽灵 于 2008-11-10 13:06 发表
恩 看到钩子的寻人贴,我也有点想小流氓了

过来踩一下,班副最近可好?
[.45BA56.] [.CA2644A.] 还是老样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2

今天下雨。。。
今天旷课。。。
今天月票到期。。。

:)
在过十天就7个月了。。。

我说我想你,我就是比你更长久地想你,不依你的态度而改变;
我说我想你,我就是总会想着你,尽管我没有天天告诉你我想着你,我不是一时冲动才说出某一句过后就会改变的话,我是想过之后才说的。
那一次你感动了我,你就是几乎是永远地感动了我,因为我会记住那感动。
我理解你是反叛的,矛盾的,我看到你的努力。。。加油~!

[ 本帖最后由 jingxfkl 于 2008-12-2 03:0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12.16

我真庆幸你还站在原地等我...
我答应你,以后在也不会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2 15: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12.22

有那么一刻我以为只要我爱你就够了...
也许事情没想象的那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4 03: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1.1 新年快乐~!

我给自己买了双鞋子....
一直就想要一双鞋子...
彪马的,不是很喜欢...
但还是买了,作为新年的礼物送给自己~!

京京的新年是要有礼物 有新衣服的~!


真正的爱是没有原因理由的。。。
能说出原因理由的爱,那不是真爱~!

[ 本帖最后由 jingxfkl 于 2009-1-4 03: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15: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你了阿[.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0: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期待..............

             下一个雨天,

下一个自己,

              下一个港口............................................有你有我!


[.78ABE12.] [.78ABE12.] [.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0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ngxfkl 于 2009-4-14 01:15 编辑

4.13

4月的东京已经天气很热了...
今天开学第一天,很累的感觉...
忽然就想起朋友说过的话,她说:她不喜欢改变...
也许谁都不喜欢吧,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17 13: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