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停止交易!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19: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8-9-19 19:11 发表
ゆいMM现在在国内
28日回来


OK
知道了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02: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MM真不好意思啊

我今天上小春才看到你给我发的短信,我的站内短信不知道为什么又无法使用了,正想着怎么和你联系呢


这段时间很忙,但是钱在今天下午5点已经给你汇了,可能你明天才能收到呢

东西我已经收到了

不好意思,这么迟才回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02: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忽忽~~~
没关系
收到就好 没事了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1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秋天穿比较赞的搭配小裙  里面内衬是小短裤形状的 不会走光  配个打底裤超级好看
         穿S码的MM可能比较合适些 黑色和棕色各有一条   新的 各500转 个人还是喜欢墨绿色哈哈 ↓400  棕色已出 最终300

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1: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梓木 于 2008-9-20 11:35 发表
3号:秋天穿比较赞的搭配小裙  里面内衬是小短裤形状的 不会走光  配个打底裤超级好看
         穿S码的MM可能比较合适些 黑色和棕色各有一条   新的 各500转 个人还是喜欢墨绿色哈哈 ↓400  棕色已出 最终300

预 ...


OK  帮MM定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13: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9-20 11:45 发表


OK  帮MM定上了


这个用メール便,160就应该差不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20: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梓木 于 2008-9-20 13:36 发表


这个用メール便,160就应该差不多了吧?


那不太可能 MM拿到衣服就知道了
这个还是比较真材实料的说 260可能都够戗勉勉强强吧估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0: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9-20 20:01 发表


那不太可能 MM拿到衣服就知道了
这个还是比较真材实料的说 260可能都够戗勉勉强强吧估计


没关系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12点以后更新啊不让人睡觉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2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ki222 于 2008-9-20 22:25 发表
为什么要12点以后更新啊不让人睡觉了呵呵


偶是夜猫子
而且猫猫半夜老不睡 干脆晚点弄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