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南柯一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南柯一诺个人资料,3楼更新09年人物拍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9 12: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1-19 11:35 发表

。。。。。。。没搞明情报,看来[.46E3155]


他这是错别字~~  得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21: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第一张拍的最有味道  [.864A6939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5: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哈噜 于 2009-1-19 21:21 发表
我觉得第一张拍的最有味道  [.864A693974]

恩  谢谢,最近总感觉 在靠后期撑场面,摄影上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7: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1-22 15:07 发表

恩  谢谢,最近总感觉 在靠后期撑场面,摄影上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


仔细看下片子..后期的华丽的确超过拍摄质量哦...
不过同学还是很有潜力滴嘛..
如果抓拍的时候能把MM们的表情抓得更到位和生动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19: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ttonting 于 2009-1-23 17:35 发表


仔细看下片子..后期的华丽的确超过拍摄质量哦...
不过同学还是很有潜力滴嘛..
如果抓拍的时候能把MM们的表情抓得更到位和生动会更好...

要不那天你过来让我抓~~~~~~~~~~~两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7: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够锐!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0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想和你学摄影,我也是D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7: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猫,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20: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带来的MM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08: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1-22 15:07 发表

恩  谢谢,最近总感觉 在靠后期撑场面,摄影上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


我还在学习构图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