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rder 于 2009-1-16 08:22 发表 嗯,兄弟最近很勤快嘛,拍得不错,学习了。[.AF61.]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1-13 07:44 发表 我保证今年3月16号之前一定再名古屋滴~~ 哥们在那啊???
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1-19 01:33 发表 不错~~ 只是0152那张太阳做的有点别扭~~ 因为影子的方向。。。。
原帖由 FFM 于 2009-1-19 00:42 发表 男科一诺的照片的完成度非常的高 应该是你门东日本完成度最高的了。 那张逆光的是做出来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