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南柯一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南柯一诺个人资料,3楼更新09年人物拍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6 08: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兄弟最近很勤快嘛,拍得不错,学习了。[.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9: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rder 于 2009-1-16 08:22 发表
嗯,兄弟最近很勤快嘛,拍得不错,学习了。[.AF61.]

呵呵 ,谢谢 东京那边的机会应该更多b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9: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更新 09年拍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0: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科一诺的照片的完成度非常的高
应该是你门东日本完成度最高的了。

那张逆光的是做出来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只是0152那张太阳做的有点别扭~~ 因为影子的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看到一个地方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3: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1-13 07:44 发表

我保证今年3月16号之前一定再名古屋滴~~
哥们在那啊???



我在秋叶原附近

有上来拍摄的话 得通知哦

跟你混 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06: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1-19 01:33 发表
不错~~   只是0152那张太阳做的有点别扭~~ 因为影子的方向。。。。
原帖由 FFM 于 2009-1-19 00:42 发表
男科一诺的照片的完成度非常的高
应该是你门东日本完成度最高的了。

那张逆光的是做出来的吧


恩,没想做成太阳,只是为了强调腿部线条,用了小广角,但同样导致了 面部的变形,所以就加了个光晕效果,转移下视线。献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1: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9-1-19 00:42 发表
男科一诺的照片的完成度非常的高
应该是你门日本完成度最高的了。

那张逆光的是做出来的吧

。。。。。。。没搞明情报,看来[.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很喜欢这次aki的作品。[.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