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雨一直下啊
收起左侧

昨天蹭电,和日本人吵了一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7-16 19: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一直下啊 发表于 2024-7-16 19:16
下一台油车,奔驰 2030款 GLS

我想要一台丰田カローラクロス,或者本田咖喱味的WR-V。车是消耗品。越便宜越好。代步工具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19: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漂亮国解决争端干脆?掏枪、一枪就给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6 19: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4-7-16 19:20
我想要一台丰田カローラクロス,或者本田咖喱味的WR-V。车是消耗品。越便宜越好。代步工具而已。
...

有道理、那我就换成 马自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20: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能太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2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结论: 日久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7 1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4-7-16 19:24
还是漂亮国解决争端干脆?掏枪、一枪就给崩了?

冲动是魔鬼,那倒不至于。

他要是和我示弱说:我已经等好久了,能否让给我 ? 外加点色诱。我二话不说就给她了。

这年头,交流是一种学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