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24-6-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前一个日本家庭,占充电口好久,也不走。
我过去一看,妈的冲完电了....
然后我就给拔了,倒车过来,插入充电。
大概过了40多分钟,他家来人了,我也没搭理他们,他们开车走了。
我本打算把车移动到充电位置上,结果来了一对夫妇,看了一眼剩余时间,然后问我还要多久,我估计后乐呵呵的说还得1个小时吧!
妈的和我玩起了ルール, 告诉我冲1个小时如果有人排队你就得走, 听到ルール我就想骂人,我和他说:“前一个二逼充满了占着坑好久好久不走,我刚冲一波儿你跟我来ルール, 我还想骂前一个人不守ルール呢”
然后我就和妹子玩起了ルール的文字游戏。
我说:ルール是这么定义的,在充电位置充电,到了一个小时到的时候,如果有人等,你得让给人家。 那么我现在把充电口拔掉,把车移动到充电位置,再次插入充电,正好1个小时。
那妞反驳说:你已经用了40分钟了,你不需要挪动了,而且我也在等。
我反驳说:不,要遵守规矩,我在的这个位置不是停车位,也不是充电车位,是之前的人不守规矩导致这样的,我现在就移动车位,另外我也没看到你的车在哪里...
妹子老公说:那我们去找管理员了?
我说:请便,你找了也没用的。
后来出去玩,在外面特斯拉超冲,才花了3000来日元,他爷爷的,以后不去蹭电了...
要么家冲,要么超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