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57|回复: 15
收起左侧

昨天蹭电,和日本人吵了一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7-16 1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前一个日本家庭,占充电口好久,也不走。
我过去一看,妈的冲完电了....

然后我就给拔了,倒车过来,插入充电。

大概过了40多分钟,他家来人了,我也没搭理他们,他们开车走了。

我本打算把车移动到充电位置上,结果来了一对夫妇,看了一眼剩余时间,然后问我还要多久,我估计后乐呵呵的说还得1个小时吧!

妈的和我玩起了ルール, 告诉我冲1个小时如果有人排队你就得走, 听到ルール我就想骂人,我和他说:“前一个二逼充满了占着坑好久好久不走,我刚冲一波儿你跟我来ルール, 我还想骂前一个人不守ルール呢”  

然后我就和妹子玩起了ルール的文字游戏。
我说:ルール是这么定义的,在充电位置充电,到了一个小时到的时候,如果有人等,你得让给人家。 那么我现在把充电口拔掉,把车移动到充电位置,再次插入充电,正好1个小时。
那妞反驳说:你已经用了40分钟了,你不需要挪动了,而且我也在等。
我反驳说:不,要遵守规矩,我在的这个位置不是停车位,也不是充电车位,是之前的人不守规矩导致这样的,我现在就移动车位,另外我也没看到你的车在哪里...
妹子老公说:那我们去找管理员了?
我说:请便,你找了也没用的。

后来出去玩,在外面特斯拉超冲,才花了3000来日元,他爷爷的,以后不去蹭电了...

要么家冲,要么超冲!
IMG_2082.jpeg
发表于 2024-7-16 13: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动手的时候,尽量不动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14: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随便拔了? 不是锁定充电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6 14: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HV車最高 发表于 2024-7-16 14:41
还能随便拔了? 不是锁定充电的车

他用的是转接口,可以拔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15: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油车可以避免争吵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15: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口不动手 文明你我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16: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一直下啊 发表于 2024-7-16 14:56
他用的是转接口,可以拔掉

有点风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16: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3000块我柴油也能加20多升了...CX-5 宝马320d之类 20升油能跑500多公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18: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车真不适合急性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6 19: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4-7-16 15:07
用油车可以避免争吵麻烦。

下一台油车,奔驰 2030款 GL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