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1 10:52 没去吃过几次,感觉不是很符合我的口味
使用道具 举报
浅潜 发表于 2024-6-21 10:53 换一家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1 10:58 你这一说,我想起来了,有一家烧饼加砂锅坛肉套餐,好像1000左右,中午要是不热的话去吃一下 ...
浅潜 发表于 2024-6-21 11:01 拍个照上来?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1 11:02 可,中午去吃的话就拍一个
浅潜 发表于 2024-6-21 11:03 好的别忘了呀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1 11:05 找了一下,网上有图
浅潜 发表于 2024-6-21 11:06 看着不错啊,哪家?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1 11:07 在岛之内,好像叫有家烧饼铺,雅虎一下能出来
浅潜 发表于 2024-6-21 11:10 好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