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0 16:44 大成阁?
过期了 发表于 2024-6-20 16:54 想起以前有个春友叫这个名字,大家都不来了 春友们都在那儿发财呢
浅潜 发表于 2024-6-20 20:25 ?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1 10:16 我记得大成阁有皮蛋瘦肉粥,午餐的时候随便喝
浅潜 发表于 2024-6-21 10:39 那么好?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1 10:43 就在心斋桥商店街附近
浅潜 发表于 2024-6-21 10:46 离你很近吗?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1 10:49 还行吧,走过去10来分钟
浅潜 发表于 2024-6-21 10:50 那方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