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
收起左侧

哎~ 今天看了MSN以前的聊天紀錄`~ 有點小感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0 00: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0: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的物理公式 于 2008-7-20 00:48 发表
咱俩打过架。。。。。。。。。。。。。。。。。


你俩啥时候 打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ィ訁ィ卬ㄣ 于 2008-7-20 00:52 发表


你俩啥时候 打得??


那是一个风清夜黑的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0: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的物理公式 于 2008-7-20 00:54 发表


那是一个风清夜黑的晚上。。。。。。



她把你给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0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的物理公式 于 2008-7-20 00:48 发表
咱俩打过架。。。。。。。。。。。。。。。。。

`~?

什麽`?

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1: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LZ彻底没有过亲密接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2: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B962] 没我要选的。就选了个脾气还算好的,太违背我良心了[.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的, 选择最多的那个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4: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接触过,不过应该是个活泼的mm。有点小性格不错。[.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6: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

感觉还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