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14|回复: 30
收起左侧

哎~ 今天看了MSN以前的聊天紀錄`~ 有點小感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9 23: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SN

今天爲了找一個曾經被我無意刪掉的老同學`~

把每一個被我刪掉禁言的聊天記錄都看了一遍`~  自己都嚇一條

說兩句話就 。。。俄諤諤`~~~


想必我在曉春 得罪不少人了`~
在大家眼裏我脾氣 真得那麽不好麽`~[.4AF0B]
那這麽説來 我現在真的脾氣好很多阿~~ 是不是~~[.D3AC3]


對於這個  想做一個小調查`~  [.785BF7E]

[ 本帖最后由 aN. 于 2008-7-20 15:18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4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7-19 23: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心会员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0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2D12E262]    咱們版主多好呀`~ 嘿`





我敢發我就受得了

要說實話地
`~[.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0: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老乡,那么年轻,多好呀,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0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2D12E262]

你看了我以前的聊天記錄你也會震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0: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意思是我投错了,
不管怎呀,只要是老乡我就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0: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脾气都没有才不正常呢!!
以前有看过自己qq的聊天记录,
震撼没有,倒是有很多好笑的[.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比我強多了 放心吧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甜心^6^圈圈 于 2008-7-20 00:18 发表
一点脾气都没有才不正常呢!!
以前有看过自己qq的聊天记录,
震撼没有,倒是有很多好笑的[.4AF0B]




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俩打过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