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20: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2008-7-16 20:21 发表
怎么就非挑那个时间呢?一点也不能变了吗?


7月25号那个周末2个人有事,一个车有事情
8月9 号那个周末赶上盆节,人极多, 估计上去登不到顶就得被人流挤下来
8月16号那个周末,其中一个车有事
8月底那个周末富士山快封山了,太冷,晚上上去受不了


呵呵,所以只能8月2号了,不过你们要去的话建议也参考参考子子提供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20: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有两个人有些事情,现在还有两个空座位,欢迎继续报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0: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决定8月了吗?太可惜了。如果是7月我到是真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1: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chuo 于 2008-7-16 20:46 发表
已经决定8月了吗?太可惜了。如果是7月我到是真想去。

已经决定了。8月2号(土)早上出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看看!如果走名东高速,就可到滨名湖看看,顺路。但只有从御殿场登山,而这条路是最长的!如果从河口湖那边登山的话,就得多开大概80公里路。
如果走中央线的话,到河口湖就最近,但就不经过滨名湖了。并且我们还必须早点到山下,晚了怕停不了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よ。。

那个。。。我的电话要么?
要的话,怎么给。。。
告诉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21: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我就可以了,站内短信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21: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7-16 21:27 发表
请大家看看!如果走名东高速,就可到滨名湖看看,顺路。但只有从御殿场登山,而这条路是最长的!如果从河口湖那边登山的话,就得多开大概80公里路。
如果走中央线的话,到河口湖就最近,但就不经过滨名湖了。并且我 ...




那就不走滨名湖了,主要目的是富士山,这样的话最晚几点从名古屋出发合适?

要是可以下午走的话,浮想和火星可以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下午走就晚了吧!关键是担心停不了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21: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士山有四条不同方向出发的登山线路,最近的一条是上图中中间偏下的 富士宫口登山道。上山约5~7个小时,下山约3~5个小时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561744&extra=page%3D1


子子是从富士宫走的,而且可以看日出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16 21: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