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7-16 20: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翠 于 2008-7-16 20:21 发表 
怎么就非挑那个时间呢?一点也不能变了吗?
7月25号那个周末2个人有事,一个车有事情
8月9 号那个周末赶上盆节,人极多, 估计上去登不到顶就得被人流挤下来
8月16号那个周末,其中一个车有事
8月底那个周末富士山快封山了,太冷,晚上上去受不了
呵呵,所以只能8月2号了,不过你们要去的话建议也参考参考子子提供的资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