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14: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等待 "翠"的回复,要是她确定去的话,座位就刚好满

所以很期待有车的朋友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14: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6 14:09 发表
现在等待 "翠"的回复,要是她确定去的话,座位就刚好满

所以很期待有车的朋友加入....
我打电话问问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14: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6 14:30 发表
我打电话问问她。。。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17: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6 14:30 发表
我打电话问问她。。。



你问翠了吗
是不是光叫翠花,上酸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17: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呢 电话打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0: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5# jntt 的帖子

不好意思,昨天后来就没上网了。能不能换个周末呢,另外一个人正好那段时间要去北京出差,去不了呢,哪怕这个周末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20: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2008-7-16 20:08 发表
不好意思,昨天后来就没上网了。能不能换个周末呢,另外一个人正好那段时间要去北京出差,去不了呢,哪怕这个周末也行啊



哦,这个时间已经来回商量了好几次了,估计是改不了了,呵呵.这个周末时间太紧张了
大家一致决定定到8月2日-3日,由于有女生同行,所以你也可以一个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0# 土狼 的帖子

因为说好两人一起去爬的,所以不想一个人去呢,真遗憾,我们两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呢,本来准备打算这个周末去的,因为朋友计划有变,所以没去的了,看来只好等下次有机会了。不好意思哦,让你们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20: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2008-7-16 20:16 发表
因为说好两人一起去爬的,所以不想一个人去呢,真遗憾,我们两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呢,本来准备打算这个周末去的,因为朋友计划有变,所以没去的了,看来只好等下次有机会了。不好意思哦,让你们麻烦了。



不客气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2# 土狼 的帖子

怎么就非挑那个时间呢?一点也不能变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