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亚穆斯
收起左侧

東京魔女学園(小春分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9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81、有时间的话,去学瑜伽或者跆拳道。前者能让你放松身心,后者可以防身。



82、家里和办公室分别空出一格抽屉放零食。



83、隔期清理居室和身心。多余的物品送给有需要的人,心里的不痛快记得及时清除。别让生活的忙碌和郁闷消磨了美丽容颜。



84、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愿意用时间来装扮自己的女人,请不要对其他的美丽女人心生嫉妒不满。



85、任何场合,保持应有的涵养。学会说谢谢、辛苦您、对不起。做错了事情要懂得道歉和改过。



86、对于不想交往的人,不要应邀去吃饭喝咖啡,哪怕只是一块钱。没有后续发展和希望的交往,会浪费人家的钱和感情,这叫贪图享乐。贪慕虚荣的女子会让人瞧不起。如果实在碍于朋友介绍的情 面挪不开,记得AA 制。



87、对于你不想交往的人送来的礼物,原封不动寄回去。这是原则问题。



88、有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出现问题可以忍让并寻求解决,但是触及原则,要保持自己原则。丧失原则会让你失去生活的目的。



89、能不和人争吵尽量避免。一个发怒的人是很恐怖的,会因控制不了情绪变成疯子。



90、购买物件可以讨价还价,但如果对方不小心多找了你钱,要退回去。不要因贪小失去了做人的意义。



91、公共场所,给人行方便,特别是老人家。你也会老去,所以尊重老人就是尊重你以后的岁月。



92 、如果没有人陪,学着一个人听音乐看书写文字。这是个好习惯。



93 、口腔不要有异味。随身携带口气清新剂和补妆的物件。不要真的以为素面 朝天是一种美。香口胶吃过后要用纸包起来丢弃垃圾桶。明白随地吐痰是不文明行为,厉行禁止。



94、之前你放弃的人或者放弃你的人,深夜打电话给你,挂掉之后关机。如果他守在窗口,记得拉紧窗帘。不是你狠心,而是任何经历伤痛之 后的分手都会有裂痕,修补得再好也无法还原。不如就让它过去。



95、爱那个爱你的人。如果只是你爱他,或者只是他爱你。趁早分开。女子不需要他人来假装疼爱,你也不需要假装疼爱某人。



96、如果可以,和相爱的人牵手漫步。在找不到之前,学会自己欣赏风景。



97 、对你不情愿做的事情大声说不。比如酒席上,轮到你喝酒,而你不善,大可以茶代酒,而非含恨饮醉。



98、不管和谁有了矛盾和别扭,解决的时间不要超过 24小时。否则麻烦会更多。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先道歉。让自己做做坏人不是件真的坏事。



99、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相信总有一个人会在岁月的拐角处静静的等你。只是你要擦亮眼睛,细心寻找。



100、做个睿智的女子。学会从容面对生活。积极面对生活 ,生活定会如你所愿,如同明早,太阳依旧会如时升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9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金鱼花火MM的警句.

姐妹们,五一快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 9:01:3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9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冬の花火』   

あんたはいつでも あたしに行き先を  告げずに消え去る どうして?  

その时だけ そう思ってる  あんたの悪い癖  たまに见せる 本当の笑み  あたしを どうしたいの?  

何処へ行きたい? 何になりたい?  爱されることが 怖いだけ?  もうちょっとだけ 捕まっとっても  良かったのに 残念や  信じらんない  

ボクと会うた日が キミの诞生日や  知らんかったんやったら ええやろ?  

そういうとこ 嫌いなのよ  あんたの悪い癖  泣けるほどに 响く言叶  まるで 冬の花火  

何処へ行きたい? 何になりたい?  弃て猫拾い また舍てて  抱えられなきゃ 抱えなけりゃいい  いつでも终わりは  ご免な  马鹿みたい  

何処へ行きたい? 何になりたい?  爱されることが 怖いだけ?  もうちょっとだけ 捕まっとっても  良かったのに 残念や  治らないのね  冬の花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冷月无心在2006-4-29 17:28:00的发言:
谢谢金鱼花火MM的警句.

姐妹们,五一快乐


我1号,2号天天上课。。。。

很郁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金鱼花火在2006-5-2 11:26:00的发言:

我1号,2号天天上课。。。。

很郁闷的~~~~`


呵呵,我也要上课了,以后要开始忙碌了,也许还会来这里,也许永远也不会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3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未动,心已远。

如果还有牵挂,离开与不离开没有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8 0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

谁能告诉我,这个版是干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5-9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0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词:F-22将雷达有效探测距离缩短了1/2到2/3。 好久不上网了最近刚刚有空献给到一个英国军事论坛,却发现那里有好多中国网友(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他在人家论坛里打简体汉字)。大家都在热衷于讨论F-22/35等新型战机对我国防空作战的挑战。可是每每提及如何对抗西方四代战机的4S特性时,这些军迷就会提到一种叫做j-xx的战斗机。而且信誓旦旦的宣布该机将在2010年前试飞,并且具有这样那样的先进性能。这样的假新闻把外国老虎的一愣一愣的,好像中国一夜间已经成了可以抗衡美国的军事大国了。且不论这样的言论是否会成为“中国威胁论”的新证据,就国防保密以及个人诚信来说也是非常不合适的。 网友们的热情我可以理解,毕竟人人都希望国家强大。人人都希望我们的国家不再受列强们船坚炮利的欺凌。面对美国四代战机的威胁大家急在心里乱出主意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美国人的四代战机真的这么厉害么?让我们回忆一些遗忘已久的公式来打破他们强加给别人的“隐身迷思”吧。 所谓4代战机的先进特性中被吹得最玄乎的就是他们所炫耀的隐身特性。这其实是美国人所强加给我们的一个有些欺骗成分的概念。所谓隐身只不过时间雷达反射面积降低到一个非常小的数值而已,真正不可探测的飞机根本不存在。F-22引以为傲的隐身特性不过是将RCS值降低到0.0065,F-35高一些大约0.065左右(请注意这是宣称值,实际要大很多倍,如:F-117宣称RCS为0.01实际达到了0.4)。就凭这样的性能就让人看不见打不着了么?不是! 我们来回忆一下高中见过的一个公式(参加过物力奥赛的朋友应该见过,工科大学生朋友们也应该熟悉): 这个就是雷达探测距离公式。式中,Rmax:雷达最大探测距离;Pmin:最小信噪比确定的可允许的接收信号最小电平;Pt:雷达发射机输出功率;G:由于共用天线Gt(发射天线最大增益)和Gr(接收天线最大增益)的共同阈值;λ:雷达波长;δ:雷达截面(RCS) 根据此公式,雷达在自由空间的最大探测距离分别与RCS,最小探测距离,输出功率,波长的四次方根成正比同时与增益的平方根成正比。该公式普遍的适用于所有雷达,不同设计的雷达不同的只是其中的Pmin,Pt,G,λ。也就是说要让雷达探测距离减少一倍RCS就要相应减少16倍这个数据是相当可观的然而要让雷达探测距离增加一倍则相当简单提高增益和提高功率都是行之有效的方法。换言之也就是说我国空军现有的J-11歼击机使用的N-001雷达原本能发现130公里外的RCS为3的战斗机,那么完全可以在70公里外发现来袭的F-35(这里假设其雷达特征大约为F-117的水平)。这样的距离正好是双方中距离格斗导弹的火力范围,换言之F-35可以早发现J-11但是开战之后由于武器的限制占不到什么便宜。可是这种飞机的价格要昂贵一些,也就是说只要1架换1架我们就赚了。 隐身战机的低可见性也造成了其战术的特殊性---不可能大规模集群作战。因为地方发现第一批隐身战机时由于反应时间太短而来不及打击,但是第二批次的飞机就没这么幸运了。当他们飞临时地方的防空系统正好完成打击准备,开始攻击。第二批就这样成了第一批战机的替罪羊。由于战场空域的飞机减少并且F-22/35战机的弹舱容积非常有限可携带的弹药很少,所以空中打击的密度与力度都大打折扣。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国要继续保留大量三代战机的原因,F-22/35争夺制空权容易可是要进行CAP任务则力不从心。 远距离探测隐身战机难么?其实对于有着完整国防系统的国家来说这易如反掌。以图为例: 这是我国70年代建设的巨型弹道导弹预警雷达(仅用于举例,该雷达面向俄罗斯)。依山而建,探测距离数千公里。弹道导弹的弹头RCS只有0.1而且再入速度高达十几马赫,这样的物体我们都可以准确探测。飞得更低速度更慢的战斗机就无法探测了?也许神州六号给大家带来的激动还没有散去,可是又谁知道我们的雷达工作者在这次发射中起了多大的作用?他们不致全程跟踪了神6的飞行而且为航天部门提供了准确的近地天体预报。确定了神六飞行路线中没有高度100公里直径10厘米以上的小天体对神六造成威胁。能探测遮掩天体的雷达探测隐身战机毫无问题。既然被发现了,那么就是高手之间的对决了,胜负之分多在技术而非武器。 美国人数学烂,物理也不怎么样。所以他们总拿骗自己的东西来骗别人,以为别人也会上当。可惜啊,他哪里知道中国的学生是受过什么样的蹂躏而产生的。看来为美利坚国民补习物力看来已经成为布什总统任内的又一重大任务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0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教程】如何将动画片段制作成GIF
大家都很想把自己的动画或影片制作成GIF,这里,我就给大家提供一个比较简单的教程。首先,你们要找到以下2个软件:eo video 1.36和Ulead GIF Animator 5(华军软件园就有)eo video 1.36 (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479.htmUlead GIF Animator 5(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79.htmUlead GIF Animator 5(汉化包)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80.htm1. 打开eo video 1.36出现如下界面,按照图中显示设置(关键是第3行的Real媒体里ram,rm,ra后   面,添加上rmvb)现在多数动画和影片的格式是rmvb所以这点很重要。2. 设定完成后关闭,你就可以在浏览器界面里打开所需要的文件了。如,我们现在打开最下面的《蝉鸣》(双击即可)3. 出现如下界面,这是动画已经打开如下图:这里我们对下面要用到的按键做下解说。这里只要用到2个按键首先是左边这个圆(它的作用是截取动画从当前时间开始)然后是右边这个圆(它的作用是截取动画到当前时间结束)小提示截取不必追求时间掌握完美,因为实际制作GIF时每祯都可以删除

4. 截取需要的片断完成后,找到左下角4个选项分别是浏览器,播放器,转换器,合并器。点击转换器。出现如下界面:现在对要设置的部分做下解说,首先因为是制作GIF,所以把音频的沟消去,入下图设置。然后下面这些参数只要点击选择就克直接设置。除输出尺寸,其他克按照下图设置。个人认为帧速率在12比较合适,如果有更好的选择可以告诉我。这里主要说下输出尺寸和图像匹配,图像匹配要选择适合尺寸,这样可以去掉16:9上下的黑条,同时,输出尺寸根据按照4:3或16:9的倍数来设置,一切设置完成后。看下面这3个选项第1个是现在的选项,第2个是设置视频输出位置,第3个是开始转换。5. 换完成后eo video的工作就结束了,打开Ulead GIF Animator 5,出现以下导向。选择打开一个视频文件,然后把刚才转换后的文件打开,视频就分为一帧帧出现的右边和下面2个工作框中。这时候可以删除不要的帧。很简单,在下面那排中选中,然后按Delete.这里不多说具体特效制作过程,想学习直接找教程好了。6. 部完成制作后,找到这3个选项,选择优化,软件将自动把文件压缩大小,预览里看看显示是否达到想要的效果,然后保存即可,属于你自己的GIF就制作完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