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pa21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apa217 Profil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3 21: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说不过你啊。。。。。。
唉,其实你原来的头像挺好的,很有想象空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2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2-3 21:42 发表
晕。。。说不过你啊。。。。。。
唉,其实你原来的头像挺好的,很有想象空间啊!~


那您也顺着现在这个头像想想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1: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呃。。。这哪国兵儿?伞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21: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国的看得出来啊、背个伞但不一定是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9: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pace学习中,目前全是景仰和佩服。。。。。。
capa、《MAGNUM MAGNUM》、唐师曾、汶川地震。。。。。。
好东西很多。。。。。。
热烈的掌声,呱唧呱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0: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capa的头像怎么变了???难道是我记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7: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是好,但感觉美感少了点。或许模特没有表现出其本身的自信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