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7-10 22:39 发表 我靠, 我这不小心 扫了一眼你的 镜头 竟然 发现 17-55/2.8 了。。。 你真有银子啊!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7-10 22:45 发表 那个头我二手买的已经用了一年多了 现在出了14-24、24-70,这个也不稀奇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