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7-6 00:27 发表 看你MM婴儿照我就清楚了,就算政府不反对你爸妈恐怕也挡不住她的出生。。。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沛沛 于 2008-7-6 01:25 发表 哈哈,,遇到高人了 [.FBF8BB3D3.] 其实相差那么大 都可以当自己的小孩子一样疼爱了
原帖由 树懒懒猫 于 2008-7-6 04:12 发表 其实我领我妹妹出去,人家都以为她是我的私生女!呵呵[..200752115046379.]
原帖由 Belove 于 2008-7-6 04:24 发表 楼主很妹妹都很漂亮 家人能团聚很幸福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7-7 09:56 发表 羡慕有兄弟姐妹的[.A04B5385]
原帖由 草莓豆豆 于 2008-7-7 23:38 发表 羡慕,为什么偶家里就偶一个呢?? 美女真幸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