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沛沛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最亲亲的妹妹和最爱的家人*跟新4月3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7-6 00:27 发表
看你MM婴儿照我就清楚了,就算政府不反对你爸妈恐怕也挡不住她的出生。。。

[.6D484A04.] [.6D484A04.]
我读了2遍都没有读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04: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沛沛 于 2008-7-6 01:25 发表

哈哈,,遇到高人了
[.FBF8BB3D3.] 其实相差那么大
都可以当自己的小孩子一样疼爱了

其实我领我妹妹出去,人家都以为她是我的私生女!呵呵[..200752115046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04: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妹妹都很漂亮
家人能团聚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00: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树懒懒猫 于 2008-7-6 04:12 发表

其实我领我妹妹出去,人家都以为她是我的私生女!呵呵[..200752115046379.]

哈哈,,,完全可以理解的。
亲情无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0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love 于 2008-7-6 04:24 发表
楼主很妹妹都很漂亮
家人能团聚很幸福

谢谢!~~~~
每年她都会来日本玩。。。。。累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0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45271.] [.45271.] [.45271.] [.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09: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有兄弟姐妹的[.A04B53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23: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7-7 09:56 发表
羡慕有兄弟姐妹的[.A04B5385]

将来多生几个就是了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23: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为什么偶家里就偶一个呢??

美女真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23: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草莓豆豆 于 2008-7-7 23:38 发表
羡慕,为什么偶家里就偶一个呢??

美女真幸福

现在生还来得及的
我妈妈的姐姐最近刚怀上了
[.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