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沛沛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最亲亲的妹妹和最爱的家人*跟新4月3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6 00: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幸福的一家人啊[.0340] [.0340]
全家都很漂亮的说[.0F5042] [.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00: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别让帖子沉了,好帖子,顶上去!!!!顺带打听楼主个人档案什么的。家住几号街几楼几号,姓什名谁,结婚与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开12345 于 2008-7-5 11:10 发表
你和你妹妹长的太像了,相差10岁还那么像呀[.B962]

我也觉得奇怪
我比较女孩子一点
他就完全男孩子的感觉
但是抛开发型不一样之外
父母都说我们完全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今天浩 于 2008-7-5 11:23 发表
很多独生小孩好像一般都希望有个兄弟姐妹,你当时的想法真是有点   没办法小吗
姐妹都是美女    建议你妹妹换个眼镜或是不带会更漂亮的

我也那么说她
我给她买裙子,
他都不要
他喜欢男孩子的酷一点的打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7-5 11:20 发表
好幸福的一家哦,呵呵,mm可爱,而且人也很好[.AAFBA65.]

[.135758.] 香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树懒懒猫 于 2008-7-5 12:29 发表
和你说!!!!!!!!!!!!!!!!!!!我今年24,我妹妹今年7岁!!!!!!!!!!!!!!!!!!!!!!!!!比你和你妹妹相差还大!!!!!!!!!!!!!!!!!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535909这个是我妹妹小时候的视频

哈哈,,遇到高人了
[.FBF8BB3D3.] 其实相差那么大
都可以当自己的小孩子一样疼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1: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MBO 于 2008-7-5 22:21 发表
听起来你已经结婚了

谁乱造谣的
我还是单身黄金女郎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1: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维尼熊 于 2008-7-6 00:41 发表
楼主是幸福的一家人啊[.0340] [.0340]
全家都很漂亮的说[.0F5042] [.0F5042]

希望大家都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1: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8-7-5 15:10 发表
都是尖下巴  好羡慕 其实我感觉还挺像的

[.8CFBD05.] 我一笑,下巴就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j 于 2008-7-5 16:38 发表
爸爸挺年轻  [.D81A0477.]

我妈妈比较年轻
妈妈只大我20岁
我爸爸又比我妈妈大10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