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开12345 于 2008-7-5 11:10 发表 你和你妹妹长的太像了,相差10岁还那么像呀[.B962]
原帖由 今天浩 于 2008-7-5 11:23 发表 很多独生小孩好像一般都希望有个兄弟姐妹,你当时的想法真是有点 没办法小吗 姐妹都是美女 建议你妹妹换个眼镜或是不带会更漂亮的
原帖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7-5 11:20 发表 好幸福的一家哦,呵呵,mm可爱,而且人也很好[.AAFBA65.]
原帖由 树懒懒猫 于 2008-7-5 12:29 发表 和你说!!!!!!!!!!!!!!!!!!!我今年24,我妹妹今年7岁!!!!!!!!!!!!!!!!!!!!!!!!!比你和你妹妹相差还大!!!!!!!!!!!!!!!!!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535909这个是我妹妹小时候的视频
原帖由 RAMBO 于 2008-7-5 22:21 发表 听起来你已经结婚了
原帖由 我爱维尼熊 于 2008-7-6 00:41 发表 楼主是幸福的一家人啊[.0340] [.0340] 全家都很漂亮的说[.0F5042] [.0F5042]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8-7-5 15:10 发表 都是尖下巴 好羡慕 其实我感觉还挺像的
原帖由 sky.j 于 2008-7-5 16:38 发表 爸爸挺年轻 [.D81A047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